拿到禮物時真得不知道要生氣還是高興

因為送禮物的人,又給我搞失蹤,上上週上指甲課就是打電話不接找不到人。

今天勒~ 跟我說要去福委會排練,我到上課的地方打電話給他不接。

傳簡訊沒理,一整個就給我搞失蹤,回到家找不到他的機車,想說怎麼還沒到,手機打了又沒接。

害我在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結果十點多那位仁兄自己按電鈴上來。

我開了門馬上說了一句:「你下次再不回到家打電話給我,我就跟你翻臉。」

我開了門就馬上回到電腦前弄照片,那位仁兄就拿了寶獅的維修單給我。 話說我還在不爽哩!

我就說:「喔!怎樣。」 看了單子就丟旁邊去了,接著眼前突然出現一個 Vivienne Westwood的袋子。

@@" 原來不接電話就是去買禮物,可是我在生氣耶!厚都不知道該氣還是不氣。

我就說你是因為我上次在漢神看到那個耳環嗎? 他說跑了三家百貨公司才買到,且我看中的是漢神限定。

只好買類似款啦! 好啦好啦!笨淳 你辛苦了。  親一下^3^ ...還有啊!下次偷買禮物還是可以接電話啊!那至少回到家傳簡訊報平安嘛!

你不曉得我會擔心嗎?大豬頭。

P241209_23.42.JPG P241209_23.4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