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一大早,老媽就因為餐廳叫雞,所以一早就在殺雞,我也被殺雞聲吵醒。

當然還是繼續賴床,沒多久笨淳就打來說要從新竹出發了。

一直到中午一點左右才確定他們到花蓮了,因為笨淳打來問中餐怎麼辦,老媽就說走去山海城吃飯。

馬上就叫了一桌菜在山海城等他們。

因為初四要迎財神,吉時是下午二點啦!所以笨淳、Evan、健榮、奕賓+奕賓女友一起吃完飯後,就一行人前往花蓮的金財神廟啦!

不過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啦!金財神廟前都是爛泥巴,鞋子都報癈了...

香火鼎盛的金財神廟...下大雨放鞭炮...人擠人領紅包..

 滿滿人潮領紅包

 離開了財神廟後,就帶大家回"新家"放行李啦!

放完行李,還是一直下雨,但是還是得走咱們吃吃喝喝的行程,於是往第一個目的地出發。

朱媽媽炸物。

 

 超好吃的炸蘿蔔糕

接下來,就跟彭善宥和他女友會合啦!跑去吃液香扁食,足足排了一個小時的隊!(雖然說我吃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覺得液香很好吃!-.- 為什麼我是花蓮人也要排一小時啊!)

本來要找花蓮香的~ 可是我真得太久沒回來了!找不到嬸嬸說的中正路上的花蓮香。然後大家又一起走回南京街買好吃的南京街木瓜牛奶啦!

這個就沒拍到照片啦!

然後就進大禹街去排小籠包啦!今天是買周記的小籠包!

以前很常吃哩!我一直覺得周記的蒸餃很好吃!小籠包也不錯!

不過外地客都排公正包子!

排完大概花了半小時,還買了路口超級好吃的鹽酥雞...在地人推薦啦!不過沒照!下雨忘了拍~

-.-|| 說是吃吃喝喝!好像也沒去幾個景點哩!

新港街乾面又沒吃到,廟口紅茶也沒去....看來花蓮美食走透透還是可以再排的。

 

註:感謝HYP及Evan的照片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