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版主信時讓我非常訝異。

因為她說我po營利文,不過說真得我沒有po在版上的水晶照片都是沒有收錢的說。

不太了解ptt nails版的定義,如果說美甲師自己po文就算營利的話。

其實我也都有看到另一位美甲師在分享相關的作品文章啊!

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會想說也分享!

所以乾脆把我ptt nails po的文章刪的一乾二淨,除了一篇被版主mark的我刪不掉外。

我這個人很機車啦! 反正你說有問題,那我大不了不po!

雖然是警告,可惜奇摩子就差了!

版主說應該是由model來分享!

我也很想啊~ 重點我的朋友不玩ptt咩!所以乾脆自己po~

想當年我還是學校bbs的紀律站長耶!   我就不覺得我po的文有營利的問題。

如果我真得有收費被講還不會覺得生氣,沒收錢還被說營利就很生氣。

像手足我有收材料費的,我根本都沒po啊~  真不懂版主的思考邏緝線路是怎樣。

大概是 AND 跟 OR互沖....所以不知道是0還是1吧!

不懂我在講的人~~  我講的是程式語言~~ 

 

工程師的習慣又出來啦~~~~  0101開始說話~~~~~~ 

下次我用for來聊~~  看看大家懂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