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一大早,一樣是下雨天,因為今天是笨淳同事聚餐!所以一到公司就先送了一小時的假單!

當然也要說一下,這是我開車後~難得騎機車上班還下雨的天氣啊!冏rz!話說今天要聚餐~我還特別小畫妝了一下!

IMG_0470_0617.jpg 

再來就要說說老四川了!這個才是重點!哈...七點半就到了老四川了,笨淳說同事是訂7點半的位!

結果竟然還不能馬上進去!好像是前桌的人delay吃完!冏rz...馬上感覺就差了!好啦~ 我是奧客...

如果是我預約大概會去唸服務小姐吧!

因為我們在現場等了半小時啊...這太離譜了吧!我覺得等厚10分鐘就差不多了!不過呢? 也因為這樣...

老四川招待了蠻多的東西~ 所以啦~ 再幫他們加點分 !因為沒來過也不曉得他們的麻辣多辣所以大家就

決定先點鴛鴦鍋!至於其他料呢?都是笨淳的同事負責點啦!先來看看我們的鴛鴦鍋...話說白鍋的湯頭超讚...

跟鼎王的東北酸菜鍋比...老四川勝...比較對我的味!至於麻辣鍋..跟鼎王一樣是愈煮愈辣,怕辣的人真得要早點

幫辣椒拿起來...還有我不喜歡他的某個香料...麻辣帶苦..不太愛...但鍋底鴨血很讚..跟鼎王有得比呢!

IMG_0481_0617.jpg 

我最愛的老油條!雖然我才吃到2根的樣子...沒法...咱們有14個人一起去啊~~且都是男生居多..女生才3個,

我筷子再快也搶不過這群餓的要死的工程師... 哈哈~

IMG_0482_0617.jpg 

說真得..我不知道下面這盤是什麼名字!聽說是老四川特別招待...因為讓我們等了半小時.

又讓我們14個人擠在一個小小的包廂裡!但這個好好吃喔!酸酸甜甜又辣辣的...超級開胃... 河粉也很Q,口味很讚呢!

IMG_0484_0617.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食材啦!菜上來時我覺得很新鮮...擺盤很美...不曉得笨淳的同事是點幾人份!總覺得份量才多的!!

說真得煮來吃...口感很讚...真得非常新鮮喔!

IMG_0488_0617.jpg

IMG_0487_0617.jpg

IMG_0485_0617.jpg

海鮮拼盤要特別說一下..雖然下鍋時我已經有飽足感了..但還是多少吃了一點...那個魚肉超嫩的啦!

最後...我忘了拍的甜點挫冰也很讚...一整個就把剛剛的辣都帶走了...  呼...

我們14個人總共吃了5700...哇~ 真便宜耶~~~ 有點被嚇到了.....

不過缺點是老四川不收信用卡,原本要刷卡的同事...只好跟大家湊錢...笨淳還跟他同事開玩笑說...

不是你要付錢,我連錢包都沒拿哩!!!

IMG_0491_0617.jpg

店家資訊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話:03-3161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