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8_0703.jpg  

笨淳之前就一直提想去,難得這週六Ruby公休,就要好好陪男友到去鬼混一下啦!今天早上八點多就醒來...被配宅吵醒,因為訂了光療的新色...

結果啊...笨淳下去拿,簽了名宅配大哥才說沒帶到貨,一直等到11點半才送來,不然原本一大早就要出門了說!

後來去金山街的韓新樓吃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除了超級熱外,金山街也超多人,一個車位都找不到,後來問韓新樓的老闆,可以停對面!然後才去吃飯,總之一直到一點半多我們才上高速公路殺去猴銅啦!

大概三點半到猴銅,一整個就是爆熱的.....車子顯示的室外溫度破40勒!

我們的車子停在火車站附近,一下站當然要先來個大自拍啦!今天的天氣真得超級好的啦!!

IMG_0565_0703.jpg 

先跟笨淳去猴銅的願景館....拿了簡介,就開始找貓咪啦!不過因為太熱,貓咪都躲到水溝或陰涼的地方睡覺啦!

上天橋後,就開始看到貓咪的蹤跡了!

IMG_0571_0703.jpg 

呵呵!這隻貓咪超Q的...他在上廁所,還不時看鏡頭呢!笨淳的D400拍了一堆寫真勒!哈哈...上廁所寫真...

然後我又找到了一隻黑色貓咪,超級愛玩的啦!跟她玩超久的!

IMG_0572_0703.jpg 

然後我在跟她玩的時侯,笨淳拍下了經典畫面!翻白眼的貓~~  哈哈~~ 超恐怖的表情!

IMG_0576_0703.jpg 

然後看著地圖導覽,要去找親人的四大天王...不過我的相機沒拍到很不錯的畫面!大部份都是單眼!還沒時間轉檔啦!

改天自己去相本看!

話說,今天的貓都好懶喔!都在睡覺勒.....

IMG_0610_0703.jpg

IMG_0580_0703.jpg

IMG_0579_0703.jpg

看著她們呼呼大睡的臉,哈...我確不想睡...........汗流夾背啊....笨淳的T恤整件都濕了......超級熱到爆.....

真配服她們呢...都是毛,看了好熱....

看我紅通通的臉就知道很熱啦!!!

IMG_0615_0703.jpg 

呼....要離開時,大概四點半吧!還去逛了台鐵的紀念品本舖....

最後猴銅留念照啦....

IMG_0618_0703.jpg

IMG_0619_0703.jpg

今天的猴銅一日遊...還不錯...不過貓都太慵懶了...........................................

真得是炎炎夏日正好眠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