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圖

我的求婚鑽石登場。 這是笨淳8/11跟我求婚的鑽戒啦!很大顆喔!一開始我還以為他真得買了0.5克拉的鑽石呢!因為之前有跟他去看過0.3克拉的!所以當下一看就覺得比0.3大很多。

後來跟他求證,小了一點...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大顆啦!本來想拍GIA証書的...後來太忙沒時間...再加上我是8/11當晚拍的,GIA証書他放在公司,所以帶回來後就一直沒有拍。

來張側面圖啦!

紀先生一個月前偷偷訂的戒子

款式呢!笨淳的同事選了低調款。 笨淳有說他選的戒台都是華麗的..因為他知道我愛高調...不過華麗戒台的錢太高了。

同事一直叫他選簡單典雅款,然後省的錢把鑽石變大顆點,最後就決定了這款四爪戒啦!

呵呵!帶在我手上真得很亮眼啦!同事也說好看... ^^

結果還有人說鑽石太小顆勒....再大顆一點,大概手指都看不見了!

等下被人剁手指搶劫怎麼辦。 :)

我肥肥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