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好好來讚揚一下我最親愛的笨淳啦!求婚後再我追問下,慢慢知道了他的求婚計劃是怎麼進行的。

話說,在我不知道傳了多少人的求婚影片後,他從去年就開始默默的在做這些事,不過原本要送我的影片....

被我不小心破梗了,因為我登了他的youtobe...結果看到不該看的...因此....他原本的計畫一被我破壞後就一直沒下文。

我也一直唸他...直到今年六月...他又開始策劃了所有的事情啦!

7/14號,笨淳偷偷到桃園去買鑽戒,聽說挑戒過程跟同事討論很久... 最近竟然是選用同事款....... 同事挑的... -.-  竟然不是笨淳挑給我的

結果沒幾天他就在Facebook查到我同事的email...然後就策畫了一連串的陰謀....

連本處處長+部門主管都一起跳進來策劃是怎樣..還聯合了福委會的幹事...

8月同事就一直邀請我去好樂迪要去幫我慶生,我一直拒絕...因為太可疑了...因為前陣子好友才被這樣求婚 ....

我就強烈拒絕.... 這段啊!!! 被同事罵到臭頭一直說我非常的難搞啦~~~  約不出企.....

後來另一方案是在中秋節公司烤肉求婚...這個方案笨淳強烈拒絕..他說他撐不到那麼久啦~~ 因為我每天都給他求婚壓力~~ 人家明明偶爾才說咩~~ 

總之後來確定了在公司求婚的方案。

再來就要說說...我的電子相框啦......裡面的字啊!其實跟求婚影片最後的Ruby Marry me 的字是一樣的...同事還有問是用手寫版寫的嗎?

再我問了製作人後,他說...是在暗房裡...用螢光棒寫字...然後用相機長曝拍出來的....聽說動用了很多同事幫忙啊!

再來就是苦工的影片啦!

這個影片前頭,是一筆一劃畫在白板上,然後再用相機拍攝....來做出動畫...而圖呢? 是將一張圖拆成1百多張以上的圖做出來的動畫。

難怪笨淳要加班一個月來做這個了...好感動喔!

來看看影片吧!笨淳的苦心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