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一大早其實我本來想請假的,不過因為笨淳不想放假,因為這週要去花蓮玩就已經要請1天半的假了,

所以啦!就不請啦!不然我請假在家也無聊,再加上笨淳說如果我請假就收不到他送的禮物了! 所以最後我就沒有請假啦!

不過8/11一早到公司啊!幾個好友都沒有傳訊來...連pearl叫他跟我去吃飯都不去...還故意給我11:58才回。

害我想約湘惠去吃飯時間都不夠,所以只好自己中午一個人開車去麵朝吃麵...

下午要開會前,幾個同事看到我桌上有新衣服,本來是要買來生日穿的,結果晚了一天才到,所以我就穿了平常的衣服來上班啦!

然後同事就一直勸我去穿出來,-.-|| 在公司換衣服超怪的啦~~ 所以啦我就說不用,反正回家再試穿就好嚕!

接著三點就去開會啦!一直開到四點多,pearl突然進來說有驚喜...拿了我愛吃的哈根塔士蛋糕...

愛心狀喔,還有草莓...我就說怎麼是你拿來,他說紀善淳寄給她的....

然後EBA的同事跟SOS的同事、Eric、Myron就幫我慶祝生日,吃完後,EBA的人離開後又繼續開會,又過了一下下,小嵐拿了一袋像禮物的東西進來。

我就一直問誰送的,她說她剛好不在櫃台,是警尉代收的,裡面有一個電子相框有放記憶卡,同事一直催我插電來看!

就播了,然後就出現我的名字啦!...然後就很多他手寫的生日快樂的祝福...還有我愛妳等文字一猜就是笨淳送的...不過我是猜是小健幫忙送來的...@@

然後快到五點,pearl又來敲門了...問我們開完會沒,TH就說再一下下就好,趕緊開會,然後nova電話又響...我有聽到什麼攝影...

就在猜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不過因為剛好開完會,所以他們就先離開,Pearl就拿了禮物送我啦!

接著我說我約幫我保旅平險的朋友在等我,我要先去找保險...Pearl就說先上樓啦...我就覺得很怪...

總之就上樓...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驚喜....

接下來的驚喜就不綴文多說...等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