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忙完所有事情啦!終於有空來慢慢分享我文定跟結婚的東西!

今天再來分享一發,就是文定當天的精華錄影,原本沒打算請婚攝及婚錄,因為老公有朋友在做婚錄!

所以最後就請了專業婚禮錄影啦!婚攝則是我的同事跟大學同學熱情協助!

我的二場喜宴都是蓓露嘉攝影的黃Sir親自來拍攝!文定紀錄早在結婚前一個月就到手了!

只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在結婚上,所以一直沒空來分享文定的東西!現在有空來blog打完整資訊啦!

簡單的精華,但是很完整的表達了那天一些重要的畫面!

而且黃Sir很棒,很會帶現在氣氛,也會告訴新人們怎麼才有會美麗的畫面!且習俗也都很懂,我媽跟婆婆不確定的事!

他會幫忙提點,果然是身經百戰的婚錄啊!如果預算夠,真得非常建議新人請專業婚錄喔!

2011/03/13 花蓮迎娶+七海灣婚宴 from Beluga Video Studio on Vimeo.

 

婚錄:蓓露嘉美麗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