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了結婚的一些小東西後,發現我的文定很多東西沒分享啦!所以決定...

先分享文定的一些資訊! ^^

其實我在辦婚禮時,都有設定一個主軸,文定時女生場,我希望辦的感人,也很想讓花蓮的親人們都有所感動!

所以我的MV想了很久,要如果讓我爸媽感動到哭呢?

挑了很多歌,我覺得江蕙的炮仔聲最符合我要出嫁的心情,歌詞也有很多是我想表達的!

於是就決定用這首歌!再來大家都是用照片跟文字!可是我有一個看不懂字的外婆!

當初我好想好想她能到我的會場,也希望她能知道影片在做什麼!所以就跟老公說~

那我們"錄音"+"錄影"吧! 老公一開始很覺得放照片就好了,為什麼要那麼搞工!

可是文定當天很多人~~~ 哭了! 看到好多人的淚水!連我自己在外面~都快哭了~

我堂姐還衝出來說,幹嘛弄那麼感人,接著一直有人出來要"衛生紙"餐桌的沒了~

後來叔叔也說,影片很感人!!! 男方家的人也都看到哭了! 可以看文定精華有一些些片段喔!

 

 

 

看完有感動,幫我"推"一下吧! ^^,這裡沒讚可以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