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嚇人,是拍的很爛嗎? 不...才不是呢!是因為我的婚攝是朋友大力跨刀幫忙!

我呢!只有包了小紅包給他們!而照片後製,有一半是用露比自己後製!!修片~~

大概只有我這個新娘閒到連照片都得自己修了~~     不過不是閒啦!玩後製本來就是專長~

自己會美工,不做太可惜啦!

 Will是露比的高中網友,大學同學!想當初在花師bbs認識一晃眼10幾年就過了!

Will現在也在園區工作,近幾年愛上了攝影,碰巧我結婚,他說他有空可以回花蓮幫我拍攝~

我就馬上說ok啦~ Will當天七點到我家拍攝我家準備過程!

先來分享不專業婚攝Will的作品。

再來分享另一位攝影師Myron的作品啦!他是男方那裡的攝影師!所以記錄了一些男方要來下訂的前置作業啦!

看得出來大家很高興要出發下聘..

下聘的六台車隊!

照片太多!放不完啦!總之不專業婚攝拍的也還不賴,謝謝他們特別從新竹到花蓮幫我拍攝啦!

最後附上二位攝影師的完整版照片!

 

Will作品:313淳.如文定

Myron作品:313淳.如文定

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WrLv9XMARsc/TYnqFODCYEI/AAAAAAAABcY/EkdpKOR--7g/s640/IMG_23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