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很喜歡自然不作做的照片,我喜歡照片中有愛的感覺,傳統的婚紗照很唯美,但有時候覺得少了一個"愛"的感覺!

2007年起露比愛上了攝影,不免俗的自己也敗了一個單眼相機,之後又去上攝影課,喜歡照片的那份感動,也很愛拍照!

應該是說很愛被人拍,但後來忙啦!我很少再拿起單眼拍照,大部份都是老公在拍,老公偏愛風景!我自己則喜歡人像。

也因此有一群愛拍照片的好朋友,所以再拍完一拖拉庫婚紗照厚,就問問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的朋友們,有沒有興趣跟我們

一起玩拍婚紗?

 

211/4/30 一群人二台車,從新竹殺到宜蘭拍照!雖然天公沒有作美給我們一個大晴天,偶爾飄了一下細雨,但辛苦的攝

影師們,還是幫我們完全了願望,途中,我們還指揮攝影師...這角度不好啦!我要這樣的感覺!! 每個動作重覆再重覆!再

加上一群搞笑團隊跟著!大家努力讓我們笑到不行!攝影師也很努力拍下每一份感動! 這系列都是女攝影師-吉娜的作品!

不曉得有多少新人跟我們一樣喜歡感動的照片?

不曉得有人覺得我們的照片有"愛"的感覺。

結婚完後,我們這群愛玩的攝影團隊,也想繼續再玩下去!

徵求已拍完婚紗照!又想要自然婚紗照的朋友...露比的團隊可以幫你們免費拍攝喔!

但時間日期大概都只能假日嚕! 地點 目前只能卡在新竹啦!! 有興趣可以留言洽談!!!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