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幾天,趕快接著分享第二位攝影師拍攝的自然婚紗啦!

露比很喜歡will拍的一些角度,因為都是我做的後製,雖然是不同攝影師拍的,但是同樣的後製手法,照片差異就沒有很大嚕!

最喜歡的笑開的一瞬間,不過有的女生好像不愛勒!可是你不覺得微微笑,傳統婚紗不都拍這樣嗎?

從玩的過程中拍到的那個笑容,我覺得最真誠,也最美!

帶大景的照片也很有感覺,露比自己擅常人像攝影,很多女生都是人像,不過我覺得男生比較會大景的處理!

像這張,我就覺得很有fu啦!

 

照片純在的意義,是表達了生命的感覺!^^

 

========================================================================

關於露比攝影團隊免費拍攝的問題!有水水來詢問,露比大概說明一下!

拍攝時間不會太長,大概是一個下午左右,也許3小時內!

如果新人可以自備禮服跟髮妝更好!如果只有禮服,簡單髮妝露比可以幫女生設計,以淡妝為主如需假睫毛,得麻煩新人自備

,男生就...要麻煩自己抓一下髮型!

純外景拍攝! 禮服建議一套就好了! 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的婚紗攝影師啦!當然時間來得及,可拍到二套左右!

且基本上出去拍順利會有二位左右或到三位攝影師跟著,如果你準備一大堆衣服等於拍一套大概沒多久就要趕著換了!

地點都是新竹為主,新人建議自行開車,我們也會開車跟著!

如果是外地的水水,建議要對新竹路熟,不然就捉最近的地點,清華大學嚕!

因為進清大要停車費用,這個停車費就要新人幫忙付啦!

照片會盡量提供50張左右的精修照片,因為只有拍攝一套,雖然攝影師很多位,但同角度同表情的照片會有重覆的,

所以會塞選最好的照片給你喔!

60250

1182413 延伸閱讀:

[自然婚紗] 自助婚紗 Part 1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