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用照片來跟大家傳達愛情故事!因為太多人用照片了!想來點不一樣的!

因為跟婚錄很熟,所以訂婚前就一直跟他提想拍mv,他也很建議,可是劇本他希望我們自己弄!

不過因為我們太懶了,最後我們只給他了交往的劇本,而且還是給他動畫版的!

老公年去8月跟我求婚時製作的動畫!再分享一次大家回味一下!

 

 

但這次要分享的重點是我們結婚當天第二次進場的mv,是跟婚錄還有我老公一起合力剪接出來!

當然拍攝過程很辛苦,重拍了四五次的鏡頭只有幾秒可以用,拍到汗流浹背...還得一直換衣服!

我跟我老公是在大葉大學認識的!我是資管系,他是資工系!所以我們還跑回了母校拍攝!!

我住一期宿舍,他住二期!短短幾分鐘,交待了如何認識到在一起,後面十年太多故事了,所以我們就特別

重拍了一段交往前的故事^^ ~ 從早上弄到下午,最後只有幾分鐘的東西啊! 快暈倒了~ 拍片真得好辛苦喔!

而且我瘋狂笑場,笑場到錄影師都想殺我了~ 老公也一整個火大了~ 叫我快點,不然弄到天黑都搞不定!

如果弄不完隔天還要再請假,所以...就努力忍笑拍完!所以女主角一直想偷笑啊!

果然演員不好當啊! 哈哈~~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