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多人流行進場舞,二年前紅極一時的JK Wedding,很多人模仿,當然我們也來學一下啦!於是號招了二十位親友團,幫我們一起完成這個進場舞啦! 動作都不難!反正就是高興進場就對了!

準備過程一度跟朋友吵架,因為新娘很機車!哈哈~~  反正就是排演我要求全部到啦!所以我很機車啦!
逼朋友一定要來!!!

雖然有排練,但是大家好像都緊張了,留了一分多鐘的音樂給我們!丫~~ 後面沒排舞勒~~ 暈~~ 只要大家一起亂High啦!

很熱鬧的進場,大家就熱了起來!

 

 

新竹煙波飯店 20人跳 Insomnia from Beluga Video Studio on Vimeo.

 

   再來,馬上接著介紹我們的婚禮小遊戲,這個遊戲我在花蓮文定玩過,比ptt的水水還早玩啦!她分享時我文定已經先玩過了!在花蓮也是玩親親遊戲,只不過是主持人隨機點,但效果不佳勒!

後來看到ptt的水水分享了拉霸的親親遊戲,即然都會寫程式,當然馬上自己寫一隻拉霸程式啦!

水水是用影片先做好的大家知道是影片就知道是先內定好的!我們是用程式亂數去跑,增加了許多驚嚇感!

當天在場的同事們每個人都說被你們嚇死,看到自己的照片一直很緊張!

這個程式只有最後一對我們上了hardcode喔! 最後一對是我最好朋友!

說好了~~ 一定要整她們的!哈哈~~  當天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禮物也拿的很高興,接下來就要分享我的小禮物嚕!

那天新娘我當聖誕老人一直再送禮物耶! ^________^

 

那天新娘我當聖誕老人一直再送禮物耶! ^________^

 

新竹煙波飯店 我愛親親拉霸活動 from Beluga Video Studio on Vim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uga 煙波 親親 進場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