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0120218很幸運這天的天氣沒下雨,可是爆冷!露比覺得比我去九州玩還冷耶!

跟這對新人約了早上7點半到露比家化妝,chin去年12/13寫信來問露比自助婚紗的相關事情,之後就約了2月拍照啦。

從我忙完結婚後,陸續很多新娘寫信來問幫我拍照的攝影師跟工作室是在哪~

其實這些都是露比公司攝影社的同事跟大學好友拍的!有一些同事也有在接婚攝!

不過在公事上,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啦~ 但在拍婚紗上,大家說真得都有些許經驗不足~ 

從拍露比的婚紗就知道了~ ,有時候需要一些畫面我會跟攝影師說我要怎樣怎樣的畫面!

他們幫我拍出來!於是我就充當起大家的溝通橋樑~ 如果有興趣拍照的可以問我,我幫你們約攝影師!

但因為真得是業餘的!這次出門拍發現...真得功課做不是很足~ 還好新娘很認真,準備了好多道具啊!

讓我們有了些想法!拍出了一些還不錯的照片,整個拍完雖然很累,也有些美中不足!

不過慶倖天氣還ok~ 至於是一個很美完的一天!

接下來就是露比漫長的修片日子啦!還好我是半美工出身~  :) 看我婚禮的很多logo跟設計稿就知道啦!

0218那天跟新人拍下來真得覺得是一對非常nice的新人,也祝預祝你們年底的婚禮可以順利。

因為新郎的外號很特別叫「兔子」,拍完當天一時興起幫新人設計了一個簡單的logo!! (這個是看心情的啦!)

chin後來回我很喜歡! 前陣子露比的婚錄"蓓露嘉"攝影有跟我提想做一個主題性的婚禮!

意思就是婚禮logo到喜帖設計,婚禮錄影,婚佈等整體規劃!不過要做到這樣!

勢必新人們在非喜宴上的預算要拉很高喔!有興趣的新人可以來信,不過建議婚期至少要6~8個月以上!

因為蓓露嘉的檔期很滿!如果太趕的case 我怕他們接不來!總之有興趣再來詳談啦! 隻有一對喔!這個不是免費的喔!

(非常建議人都在新竹啦!最好結婚拍照都是在新竹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