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來分享一下婚錄的作品啦!呵!

前面已經分享過很多影片了!!大部份都是婚錄拍攝的!

一開始露比準備結婚時,並不覺得婚錄很重要,之後陸續參加很多朋友的婚禮,

再加上自己做功課,發現婚錄真得很重要耶!


可以動態紀錄下很多感人的一刻!!

照片雖然也能紀錄,但真得要很厲害的攝影師才能補捉每一個瞬間,但是有時間一忙難免會漏失掉,

我自己這樣認為啦!所以最後就是婚錄跟婚攝並行嚕!

拿到照片時雖然很感動,但看為mv更有結婚當時的感覺呢!且精華mv隻有短短幾分鐘,可以不停的拿出來回味再回味!!  ^^

剛出爐的菁華MV結合了愛情MV精華,還有文定交換戒指片段,因為文定、愛情mv、跟結婚我都是請同一個工作室製作,所以看到最後的精華真得很感動!

再來說說背景音樂啦!這首歌是老公結婚前送給我的歌!也是我們二個人的歌!這首歌我超愛的,很有感覺!!!


婚禮當天的樂團也為了我們特別練了這首曲子!超讚的啦! 

來看看MV,跟聽聽屬於Jeffery&Ruby的歌曲嚕!


2011/06/11 新竹迎娶+新竹煙波飯店婚宴 from Beluga Video Studio on Vim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錄 精華版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