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了婚禮的電影風宣傳海報,再加上自己很喜歡看果陀、屏風的舞台劇,常常看劇場時都會給一本小手冊,於 就跟老公說了,我不想做小謝卡,且文定做的也沒發完還有剩,但又不想結婚全部都用一樣的,所以就跟老公提了我想再做一本像寫真書的謝卡冊。

老公覺得idea不錯,也同意後,我就開始跟廠商詢問報價,然後開始設計圖片,這個婚禮手冊裡面的照片都是以自拍婚紗系列的為主,所以後面我還特別加上了感謝所有幕後辛苦的朋友們!

冊子比一般的謝卡大了一點,內頁總共設計了10頁,我超愛這本手冊的,這樣大家也不用拿好了多謝卡,一本就解決了,雖然我也有提供一張一張的謝卡啦!
但是我覺得這值得的就是我還準備了一本謝卡冊。

謝卡冊的風格跟一般的寫真書很像,裡面的英文字句是老公送給我的"歌"的歌詞!
然後再加上一些可愛塗鴨,就造就了這本寫真謝卡冊嚕!

另外的二張是請廠商做的車票式謝卡,跟電影場次的謝卡,電影場次的謝卡照片也是自己拍的,
同事友情跨刀。

另外還有自己設計的行事曆款謝卡! 
正反面

因為希望謝卡實用點,再加上公司本來就會發這種小張的行事曆讓我們放在識別證裡,所以就想把日曆加進去,蠻多長輩拿到都說很實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手冊 謝卡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