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23

終於,等了一個月,露比終於把照片修好出爐,也交到了新人的手上!

這張是露比拍的~我覺得很美,加上私心,...我拿來當封面啦!當然其他攝影師也拍的很讚啦!

這次拍照很愉快,也很高興認識了Chin&Rabbit二個可愛的朋友。

一開始Chin很擔心自己不上像,可是看倌們,你們不覺得新娘很美嗎?

不化妝的chin看起來很清純,化妝後的她,我覺得清純中帶著豔麗!

至於男主角...就是個天真的大男孩!! 幫他們拍照,也拍的很開心啊!

白6  

這套很有氣質的拖尾白紗是Chin自己準備的喔~ 髮飾如果有人有再注意露比的blog,應該會覺得面熟唄!

露比Vera Wang的腰帶啦!^^  用來梳包頭也很好看厚!

Red1  

再來是眷村風啦!紅色禮服也是Chin自備的,聊天中才知道她會改衣服,因為這件禮服就是她自己修改的!真是厲害耶!

也很剛好露比也有紅色的晚禮服,所以紅色的飾品自然是很足啦!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這系列照片是走活潑風!很Cute對唄!

 red4    

Red7

再來在眷村換了一套衣服!因為攝影師希望換短版的!加上chin的身材沒有跟我差太多,所以就外借了我的短版禮服嚕!當然

露比也馬上又幫他換了一個造型啦!因為攝影師說~快快快~ 所以造型變化不大嚕!

短白1  

再來就是重頭戲!冷爆的南寮...外加風大的不行,露比之前就看過Chin的禮服~海邊是長版的花朵白紗~

可惜天公不作美,風大根本下不了海灘,因為我眼睛都張不開了,更何況是攝影師!

原本想弄浪漫的精靈風的造型~是有點感覺出來~ 可惜風大到不行,拍出來的照片,動作都太相似!有點可惜啦!

花2

有浪漫嗎?下面這張是露比想到的pose,攝影師取的角度是不是很讚呢??

這張超有fu!另外不得不說Chin是個非常認真的新娘,準備了好多道具~~ ^^

Rabbit也是個超配合的新郎~ 明明有西裝外套穿~ 但...配合未來的老婆大人!

在冷颼颼天氣裡放棄了外套,陪老婆冷啦! ^^

總之~非常謝謝他們讓露比的同事們可以練習技術,也祝福他們未來能夠幸福美滿。

 花1  

同場加映,露比特別為Rabbit & Chin 做的MV

  

 

60250

1182413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 Rinoa & Tree's Love Story

[自助婚紗] JR NiceDay

[自然婚紗] 自助婚紗 Part 2

[自然婚紗] 自助婚紗 Part 1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