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1

露比很少分享敗家文,通常有空才會有閒情來寫一下心得!這個假日跟老公去遠百,不小心看到了Model身上這一套。

於是就決定要買下來啦!不過露比很努力的跟老公走到sogo去買!因為我特愛的櫃姐在sogo啦!

所以即然要買,當然找她嚕。

這件點點雪紡紗超美的啦!可惜露比最近胖很多,穿不出骨感了!

但是真得很好看,穿這件可以搭背心,如果冷一點,搭內搭也ok喔!

IMG_4812  

另外一件就是上面這件啦!哈~~ 飛鼠褲,而且褲襠還不是正中間!很有型喔!

如果搭長版的上衣,感覺就變內搭褲了,質料超好的~ 而且有鬆緊設計,所以啦!如果變胖一樣可以穿喔!

這二件都是T Part的衣服!也是春季新款! ^^

至於去哪買~ 百貨公司都有櫃啦!

另外要來介紹昨天逛街買的一件針織衫!

芯衣服1  

水綠色的針織衫,很好看的顏色喔!這是露比朋友開的店!店名:芯衣服

衣服都很好看喔!很有日韓的感覺,質料也都不錯,價格也都很平亦近人呢!

IMG_4805  

看看露比穿起來的效果!不錯看唄~ 雖然model胖了點,但我真得覺得這件很好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芯衣服逛逛喔!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1號-2在巷內 (大成街. 肉羹麵轉角第二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 Parts 芯衣服 春裝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