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6  

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決定要好好好紀錄"紀念品"的敗家實錄!至於懷孕心情日記!

再知道"紀念品"的存在時我就很認真的寫啦!blog有連結可以看啦!露比媽咪的懷孕日誌!

天使之音其實很早我就知道這個商品!之前很想買,但有些媽媽說有胎動後,其實就不需要了!

所以我就一直強忍著不買! 誰知道上週日,我竟然出血了!

天啊! 嚇死我了~ 也嚇死紀念品的爸比了!

原本下午高高興興出門逛街的我,在逛完誠品後,突然覺得很想上小號。

就跟爸比說,我要去四樓上廁所!結果我竟然擦到粉紅色的血絲!!!

明明孕期已經超過三個月!照理說應該很穩定!

且我也從沒出血過!好擔心"紀念品"發生什麼事了!

衝出廁所跟爸比說我出血了!看了包包裏面有健保卡!

就決定先去"謝祖伯"那裏看看有沒有看診!結果隻有看早上啦!於是就想先回家躺一下!

結果回家再去廁所,變鮮紅色了!趕緊拿了媽媽手冊,跟爸比衝去國泰掛急診!

因為媽咪肚子會痛!

超擔心,一路塞車時,眼淚都會飆出來了~~

 週日國泰的急診醫生是"洪上國",不巧醫生正在接生小孩!

大概等了半小時多才來看診,醫生超音波照了一下,說都正常,然後就被叫去打了安胎針,叫我回家休息。

可是因為一直出血,週一隻好請假安胎了!話說我週一po了一句臥床、安胎中的fb,一堆人給我按讚!

真得很生氣哩!我都出血了!按讚的人是笨蛋嗎???? 完全不懂一個媽媽緊張的心情!

在安胎其間,就一直很擔心"紀念品",所以我就...把天使之音敗回家了!

還是覺得要聽到"紀念品"心跳聲比較安心! 

因為我超急的~希望當天收到,還自付快捷運費,所以週一晚就收到了這個天使之音啦!

現在每天早晚都會聽聽"紀念品"心跳聲!聽到她的聲音就好滿足喔!原來當媽媽的心情是這樣!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品 天使之音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