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3367852-s400

 

昨天手滑,看到了這個好多人推的日本制六層紗被!再加上日圓跟台灣網站價差才100多塊~

就敗家了!

太多媽媽推"Hoppetta"這款的紗被跟防踼被!因為一直猶豫顏色!雖然肚子的"紀念品"是可愛的小咩妹!

照理說我應該買粉紅色,可又想如果下一胎是弟弟~那...弟弟用粉紅色?? 但又考慮被被應該會給紀念品一直蓋!

所以最後選粉紅色的!

放棄了中性款的磨菇被!

st-3367848-s400  

上面這款也很可愛厚!不過還是被粉紅色給戰勝了啦!

本來想買一整系列,還有防踼被,但粉紅色竟然缺貨!厚~~ 隻好等補貨再買啦!

 

untitled  

因為不會起毛球,對寶寶很好!!!而且易乾!所以就馬上先買一條!昨天訂,今天到貨啦!

 

IMG_1431      

一條小被子,竟然用這麼大一箱裝來! (意思是指買的不夠多嗎?)

 IMG_1432    

拿給婆婆看,她說夏天蓋比較適合!@@" 可說明書不是寫四季被嗎?

可能覺得不夠保暖吧!呼呼!發現"紀念品"的東西真得好多要買!

先前costco特價尿布就搬了四箱回家了!所以露比不欠S號、跟M號的尿布啦! 如果大家要送禮給紀念品!

如果選尿布的話!! 記得送L的啊!XD  哈哈!

 

IMG_14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層紗被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