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P1040197  

今天因Jessica邀請,一起去上了明治的媽媽教室!說真的,我本來一直在等醫院開課!

所以也沒認真的去查哪有媽媽教室!所以Jessica一揪,我就說好啦!

今天上的是很初級的課程!比較適合新手媽咪!主要是在了解媽媽懷孕的孕期中該補充的營養!

不免俗的順便推銷明治的奶粉啦!

b0108.gif   

今天上課時!護理師特別介紹寶寶的生長過程!

雖然一早就知道寶貝在誕生的前三個月都是自己帶便當來報到的!

三個月後,胎盤成型,也進入孕期中期!而這時我的紀寶貝每天都會重10公克!

而媽咪也要多攝取至少300大卡的熱量才夠供給給baby!

另外介紹6大營養攝取來源的介紹!非常重要的是,護理很建議在孕期中多喝牛奶。

另外葉酸的補充也是要一直持續的!!! 尤其是綠色食物的補充,可是不可缺!

><!! 偏偏我最不愛吃深綠的食物!看來我停了一二週的葉酸又要開始繼續補充了!

而中期..就是補充"鐵"、"鈣",因為寶寶正在發充肝臟、腦部,及骨骼!!

這時間這二個營養非常之重要!所以"辛寶納多"下週我想我會吐,也會"吃掉你"!!!

不過聽到最後!這些東西明治媽媽奶粉都有很充足的成份!

所以很建議媽媽們來喝明治的!之前做功課很多媽媽也超推明治奶粉!

非常順口,且不會太甜!今天試喝果然不錯喝!之前本來要去大賣場買的!

後來沒下手!今天下訂4瓶只要1000大洋還送禮物,喝了不錯馬上就下手訂貨啦!

2012-06-30_234706  

新手獨享!即然有禮物又比市價便宜了200塊!馬上就先訂!

且明治是目前市面上五大品牌中!唯一以東方人的媽媽來研究制作的奶粉!所以比較適合台灣人的體質!

不過奶粉這種事,也要看"紀念品"到時後想喝啥!所以還是我先決定喝啥比較快!哈哈!

再來就是孕期體重的控制來!媽媽教室給的手冊裡有一些數據!!!

2012-06-30_233953 

如果BMI是孕前是正常的媽咪,就要參考下面的資料,體重不能超過太多哩!

2012-06-30_233940  

bm0107.bmp  

參加媽媽教室其實還蠻能多知道一些知識的,雖然自己有做功課,

但的確是沒有研究到每一項食物的特性跟營養來源,今天果真上了一課呀!所以也趁著記憶猶新!

大概紀錄一下重點!雖然接下來的重點我是要講今天拿到的戰力品!

20120630-P1040203  

因為是網路上預約!所以報到馬上就送了一個小盒子!我本來以為是放"痱子粉"用的!

結果護理師說是放備用奶嘴或是小朋友的餅乾!(怎麼跟我想像的差這樣多><")

20120630-P1040206 20120630-P1040200  

這二項是訂購媽媽奶粉的贈品!看起來也很讚!

包包很寶用!隨行杯則是來泡奶粉用的啦!

20120630-P1040205  

重頭戲!就是今天參加媽媽教室的贈品!好大一盒!我覺得應該很實用!

可是"爸比"說,感覺很多餘....>< ,有東西拿也不錯咩!

L2030.gif  

另外這是美強生跟S26送的小禮物,小毛巾? 下課後,一離開教室,突然被一堆人圍住!

一直問是不是懷孕中,然後要我們留資料報名其他媽媽教室,包括訊聯、美強生、還有一堆月子餐!

填完美強生的資料卡,拿到了一個小毛巾!還沒拆開, 不曉得質感如何!反正是贈品,自用沒差。

20120630-P1040201  

下面這盒就有點傻眼了,不確定是月子餐送的還是訊聯!只是送餅乾也很特別耶!

我以為都是寶寶的小東西! 結果拿到了一盒餅乾!總之混亂中,覺得被一堆歐巴桑阿姨圍攻!哈哈!

20120630-P1040204  

b0112.gif  

另外下下週要去上美強生的媽媽教室!這次主講是新生兒的照顧與常見問題!

不一樣的課程,來去上上課!之後再來分享嚕!

 

創作者介紹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