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很久的懷孕日誌終於有空來補啦!這次一口氣要來補12w的故事啦!

看文章前先來看看我們精心準備的結婚一週年紀念MV! XD !!! 看過的不介意就再看一遍唄。

b0112.gif  

來說說發現紀念品唄!其實為了她的到來,我可是很努力的調身體!吃中藥,外加增胖呢!

先來看看這個月的排卵紀錄!! 呼呼! 因為這張試紙!然後就............"啊烏"....

IMG_4794  

雖然說爸比一開始不是很希望紀念品是射手座,原本他以為這個月一樣又失敗。

我自己也是這樣想,剛好3/30那天我的眼晴超癢的啦!下午就請假去看醫生!

但是肚子就超悶的啦!一直很痛不舒服!回家後就又先拿了排卵來驗!因為有人說懷孕了T線會消失。

的確,真得非常之淡啊!心想~ 唉又失敗了!

從結婚開始~每個月都浪費了好多驗孕紙,手上隻剩下唯一一張啦!決定!就驗驗看唄!!

果然真得又失敗,我才沮喪了一下下,竟然看到淡淡的...驚喜~

IMG_1225  

從不敢相信到興奮到笑出來~ 天啊!! 我終於等到她了啦!呼呼!興奮到馬上就打電話通知老公!

唉唷!!!! 我應該當面講的啦~ 厚厚~實在是太高興了。

晚上老公回家馬上就帶我去婦產科檢查啦!婦產科醫生也正式跟我宣告!恭喜喔!懷孕了,但是是很早的懷孕。

還照不到baby!叫我二週後回診,如果腹痛嚴重,大出血就要去大醫院看喔!交待完我就很高興的回家啦!

接著,老公說先不要跟大人說,等確定再講!於是開始忍耐不說啦! 不過過了一週婆婆又說要熬中藥給我吃時,就破梗先說了。

因為懷孕後,就不用再吃那個補子宮的藥啦!

接下來一直到二週後,5週5d時回婦產科照到小彎豆,確定在子宮著床啦!

隔了幾天,老公決定讓我在國泰看診,並且是給曾英智醫生看!所以就試著掛號!

在6w3d時!到國泰看醫生了喔!下面這張是6W3D的小彎豆!! 隻看到妊娠囊....

L2043.gif  

1照片  

第一次給曾醫生看,非常酷,看超快的,跟我說非常正常,有在子宮內順利著床!

一個月後回診,拿媽媽手冊都沒給我哩!@@"

還好跟婦產科有約回診照心跳!所以又隔了一週多,我又跑去照超音波啦!

bm0107.bmp  

642535_1335543779_49078  

這次看到像小蝦米的紀念品!超可愛,還有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不過爸比沒聽到啦!因為隻有我一個人進診間。

一整個感動到爆! ^^

  IMG_0195 2  

然後,爸比也看了很多資訊,決定買這個牌子的葉酸給我媽咪吃!希望紀念品可以長的很好喔!

而孕期進入第七週開始,我也特別愛吃某些東西,但聞到怪味道就反胃!

而且特愛酸辣湯,沒喝到吃別的就想吐!噁心感爆嚴重的!

4月整個月是我最不舒服的月份,可能加上不適應,子宮也在長大要給紀念品住!

半夜都會起來尿尿!! 白天又沒食欲,一整個非常想睡!

每天都想請假回家睡覺!.......

再來要來說說可怕的孕吐好了!這種感覺跟暈船比有過而不及啊!

趴到馬桶上,瘋狂的想把胃吐出來~ 吐到沒東西了還在噁!連續有二次我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一整個苦死我了..........婆婆知道我孕吐不舒服~~ 吃酸可以比較不吐! 還特別買了一包酸梅讓我在公司吃。

IMG_1495  

接著來到了第八週,竟然某天躺在床上,發現我的肚皮多了一條黑線!大驚啊!

IMG_0192 2  

好早出線的妊娠中線,也代表我得開始擦妊娠紋的東西啦!

於是就開始研究要買哪一家,因為手上剛好有好友送的妊娠霜,馬上就拿來先擦嚕!

之後再來分享我決定購買的妊娠產品。

前期都靠這瓶帕瑪氏先過日子啦!哈哈~

IMG_0197 2  

呼呼!不知不覺上篇也打了一篇!太長了,決定分二段,明天再來po下集啦! 趕快慢慢把孕期日誌補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誌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