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0

來補下篇啦!還記得上次說到8w!出現了子母線,然後進入了孕吐最嚴重的時期。

隻能說那陣子根本是....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每天很容易餓!

每天..隻想吃高級牛肉! 還記得有幾次凹"紀爸比"帶我去吃高級牛肉!

一會去丸雄,一會揪人去市區吃炭火串燒...總之無牛不歡啊!

而且我已經連續盡二個月沒在公司吃中餐了!總覺得..公司餐廳有一股噁心的味道!

連讓我想排隊買便當上樓吃的慾望都沒有,所以老公幾乎是天天陪我去吃中飯啦!

b0705.gif  

好不容易撐到了10w5d,終於到了第一次產檢的日子啦!

這天又是辛苦的排隊日,老公一早就起來去國泰抽號碼排啦!

我還是在家裏睡我的大頭覺,接著快八點時,就去網路掛號,老公則在現場等。

呼!好在有掛到啦!不過這次掛了65號! 超級後面的!

等超久,一直過了12點才輪到我,而且當天又下大雨,爸比說去停車,我上樓時已經61號了!

超怕他來不及趕到,看不到"紀念品"的超音波,好在有趕上!

而今天就是正式的第一次產檢,然後"紀念品"變好大了喔!不再是小蝦米了。

而是一個人形,雖然...看久了覺的像"花生"!呵呵!不過拿到了人生的第一本媽媽手冊!

好奇特的感覺喔!然後護士就一起問了我要不要預約高層次超音波跟4D!

呼呼!我有先做功課,當然要先約啦,今年龍年太搶手了,而且網路上很多媽媽說國泰要二個一起約。

比較便宜,第一次產檢要抽血驗血型,還有做唐氏症檢查!愛滋跟德國麻疹。

至於胎兒頸部透明帶因為國泰發的手冊並沒有一定要做!且好像隻有一位醫生能做,還得特別掛她的門診。

所以就算了,雖然後來一直跟老公說,應該要做,但老公就說不用!小孩會很健康的!不用做太多檢查。

這天,含自費初唐跟高層次+4d,結帳竟然是5500大洋,呼~第一次覺得看醫生真貴。

bm0107.bmp  

IMG_0193 2  

這張是讓我誤會"紀念品"是男生的照片!怎麼說呢!我其實肚子沒啥毛..可懷孕後狂長!

一度讓我覺得是個男寶寶,雖然在第二次產檢後確定是女寶寶了~ 所以說長毛不一定是男的。

line-101.gif  

P1030571    

來看看剛滿12w的肚肚唄!呼~跟現在比果然是..現在大很多...

哈哈!廢話,不大才奇怪哩!ccc

滿三個月後,我並沒有馬上跟大家說我懷孕了,一直忍到了6/11才正式公佈啦!

在上篇有看到我們週年紀念mv,為了"紀念品"做的喔!

希望大家可以感染到我的喜悅,雖然是我自己很High啦!

但是很興奮懷上了這個寶貝啊!而且老公也帶我出企玩!

雖然都一直下雨,過陣子再來補發結婚週年遊記啦!(蜜月稿還在欠稿中,愈欠愈多了我)

話說今天威力彩16億,剛對了隻中二碼...唉~ 這樣是有中100塊咩??  @@"

寶貝~給媽咪一點財運唄~~~~~~~ ^^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誌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