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終於熬過了會嚴重孕吐的三個月!身邊的好友也都知道我懷孕啦!

而現在的我能吃又能睡,雖然還感覺不到"紀念品"在肚子碰碰跳!但是很多生理變化,讓我感覺當媽咪了。

例如..胸部變大,腰圍變大...然後我的衣服都變小件了。

最重要的是,內褲也變小了,意思就是"屁屁"也大了!嗚。

不過孕吐好些,終於能隨心所欲的大吃特吃啦! 哈哈。

b0115.gif  

6/16又是產檢日啦!今天老公一樣一大早出門去排曾英智醫生的診號。

第二次產檢不免俗開始期待紀念品的性別啦!

老媽子我一直認為他是個男孩耶!不知道為啥,從懷孕開始就覺得是個BOY!!

因為我皮膚變差,肚子長毛,身型變壯!這一切都讓人覺得是個男生啊!

這次號碼掛的很前面31號,所以大概10點半左右就到國泰醫院報到啦!

第二次來超笨的,雖然上次護士教過我了,要先到衛教室,拿號碼牌,

然後要拿試紙去驗尿,結果我都在問一遍!

重點拿了試紙去廁所後,沒杯子一直想要怎麼尿在上面...最後..就..嘿嘿

接著又找護士量血壓,跟體重啦!和第一次產檢比重了0.5kgw

接著輪到我進診間了,曾醫生先跟我說上次的報告。

唐氏症:1/17000 低風險

德國麻疹:P (正常)

愛滋病:N(正常)

梅毒:N(正常)

b0108.gif  

而這次是14w5d的產檢,原本就有在猜是不是這次會知道性別!

結果,曾醫生果然當場宣佈答案啦!

  

一開心聽心跳,然後看到腳開開的"紀念品"

可能是抗議媽咪都說她是"男"的,所以一早就給我看性別啦!

當下心情不曉得是開心還是難過還是悶悶的~

總之...因為這天我沒跟她講話!

結果產檢第二天竟然出血了,又趕回國泰掛急診啊!

我一整個被嚇死了,第二天還請假在家躺了一整天。

寶貝~~ 不管妳是男是女,媽咪都好愛妳哩! 以後不會再這樣啦!

要相信我好好長大哩!^^

L2030.gif  

還記得七田真的書有講,BABY是有意識的,都知道媽媽在想啥~

所以..我這個大笨蛋~ 竟然為了性別在悶悶的,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XD

還好紀念品都很正常,很努力的在長大呢!

而從知道性別起,開始看小女生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之前為了一件內褲..想買給"紀念品"搞得我整晚都在想,

睡不好,哈哈! 之後買了再來分享很想買給"紀念品" 卡哇伊內褲啦。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誌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