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

又到了欠很大的作品分享啦!

因為這天露比一直到婚禮要敬酒時才到 現場,所以前面的拍攝都是由老公一人負責啦。

當然後面我也沒負責啦!

我是去吃吃喝喝的!順便提供了一些沒意義的建議! XD

cats

很可愛的新娘!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記得她是湖南人? 唉~ 作品欠太久我都印象模糊了。

而且超大方跟豪氣的~ 一整個推翻我對對方女生的印像啊!

cats1

男主角則是前同事兼好友的哥哥啦!

之前去好友家見過一二次哥哥的面!

 cats5

好友全家福照!^__^  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啦!

 

cats2    

再來一系列新娘的美照~  是不是很Cute呢!

cats6

呼呼!!! 這次的婚攝拍照地點是在日月光 大飯店!

說真得我還是第一次去呢!當初結婚時並沒有考慮這家,因為我覺得有點遠!

不過當天去了,場地還ok說!菜色有吃還不錯!

如果不介意離市區有距離的話,這次飯店還算不錯喔!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