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3    

上面是今天用的彩妝產品啦!

b0108.gif  

    難得來分享彩妝的文章啦!從學完新祕後我也買了不少底妝的東西。

但總是沒空分享,懷孕後很多事都不能做,就決得要好好的把一些生活資訊整理起來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新品牌,對我來說算新啦~ 在之前我不知道有這個牌子哩。

偶爾發現我結婚的新祕分享這個產品後,就決定敗來用用看。 

這個產品好像都是藝人在用,號稱遮暇很強,用來拍照幾乎是零缺點。

從我懷孕後皮膚真得變差啦~ 前三個月更是誇張到不行,滿三個月後好了很多。

但變的敏感了!很容易泛紅,再來我的保濕一直做不夠,所以常常上妝都很乾不浮貼,

不然就是上妝會刺痛。

所以後來也認真保養。改善了很多,之後再來介紹我新購入的保養品。

這個底妝產品入手大概用了一個月了,我才來分享喔!

因為透氣度不夠的底妝我用幾次就會狂長痘痘啦!之後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確定好用我才敢來分享啦~  

先來看看今天還沒上妝的臉!一整個是紅啊~還有最近睡眠不好。

左臉頰還整了一個很大的深層痘子。

IMG_5867   

看吧!!連我自己都覺得醜啊!

 

b0108.gif  

我購買的是HD 高畫質巨星裸妝組!!! 共有四瓶!!! 

st-3573363-2  

先來看看最左邊這瓶..上面是截取官網的產品圖。

b0108.gif  

粗底字是我截取購買產品時寫的產品介紹。

 ★ HD 毛孔隱形凝露

使膚質輕盈絲滑的超完美觸感!時尚名模與藝人明星御用彩妝大師都齊聲讚嘆它無瑕的神奇功效!

以隱形毛孔科技達到毛孔細紋瞬間隱形的完美柔焦視覺!更可改善毛孔粗大現象,

添加玻尿酸與高科技ZINCPCA控油隔離成份,富含維他命E具高效保濕及抗氧化效果。


說的很神奇!!就來用用看啦~ 擠出來是像精華液的感覺。

    cats  

 開始抹在臉上啦!
IMG_5870  
 
b0108.gif  
 
接下來是擦第二樣產品!
 
★ HD 數位水漾隔離霜 SPF25 PA+++

內含珍貴保加利亞玫瑰萃取精露並結合獨特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柔焦粉體,

藉由創新「包裹微化技術」將精露的頂級保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出來,  

瞬間融入肌膚達到高效補水與完美服貼度,

智慧型無色差親膚科技可隨體溫與光線強弱自動潤色並修飾暗沉膚質,

兼具防曬隔離修護等全方位保養功效,特別採用無塵真空微晶瓶,100%內外防護。


這款真的是慕絲狀的喔!剛拿到時我一直壓不出來!還把頭轉開,一打開沒看到管子還以為是瑕疵品!

還留言於fb問怎麼退貨,結果..是因為真空包裝的關係,要多壓幾次!壓出來後就很好壓了。

果真如此啊!
cats2  


直接來一張上妝前後比較,但我的臉真的太紅了!還是看得出來~
cats3  

b0108.gif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啦!

★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使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可融入肌膚達到完美服貼,

讓膚質如同打上柔焦燈光般平滑細緻,

創新研發的「包裹微化技術」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出來,

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以礦物質為基底能有效抗氧化,

特別採用無塵真空微晶瓶,100%內外防護。

這瓶粉底液很特別!竟然沒有色號可以選,所以只有單一顏色喔!
 
原本擔心我擦起來會太暗沈..不過擦上去後..真的...並不會喔~ 

cats4  

這款粉底液很稀,上圖我只有按壓一次喔!量很多,可以擦整臉!

我會先用食指大面積先擦過去,再用海棉推勻...

IMG_5878    

完妝後...遮暇百分之百... 一整個跟剛剛的歐巴桑不一樣了厚....神奇唄~ 

IMG_5880    

b0108.gif  
接著再用蜜粉定妝啦!
 

★ HD 隱形微晶蜜粉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讓微晶蜜粉呈現空氣般的輕盈觸感!透過光線雙折射原理,立即掩飾毛孔,

無色差親膚科技結合柔焦礦物粉體,

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另添加蠶絲蛋白與玻尿酸的雙重保濕功效,

服貼持久的定妝效果,時尚名模秀場後台必備秘密武器。


我還蠻喜歡這個蜜粉的!因為裡面有亮亮的東西~ 
 
擦在臉上會有閃閃的感覺~ 
cats5  

上完蜜粉後!整個底妝完成!
IMG_5884  


最後再補個眉色跟腮紅!再加唇蜜啦!
 
不化眼妝的純淡妝!^^ 我連眼線都沒化喔~ 應該看得出來啦~
 
今天出門只想要氣色~ 這樣就很輕鬆可以出門玩啦~ 
IMG_5889  

最後最後!頭髮也吹乾啦!
 
孕媽也要來學學別人來個四連拍!
 
因為我有大小眼啦~ 沒化眼妝看起來超明顯的~ 
 
請不要太介意啦~~ 呵~  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
 
原來我妝前妝後也有差哩~~ CCCC !!!!!!  

cats6  


b0112.gif  

喜歡這款產品嗎? 我真得很強烈推薦他的遮暇力!!! 

且目前用來並不會長痘痘!透氣度還算夠! 妝容也可以維持一整天。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ahoo購物中心購買!

網路購買連結: HD 高畫質巨星裸妝組
 
 
官網:幻色蝶影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