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48

8/11生日這天老公幫我揪了一些朋友出來吃飯跟大家聚聚!

加上之前5月就預約了8/13要幫可愛的紀念品照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週一要請假,看到我這麼想外出走走的份上,親愛的老公安排了二天的輕旅行帶我出企玩。

本來他偷偷規劃要去小琉球,可惜想住的民宿都滿了,再加上南部好遠,且要趕回來照超音波。

所以就改去宜蘭啦!當然..因為童玩節的關係,民宿很多都訂滿了。

不然就是價格貴鬆鬆~~ 跟老公說能睡就好,也不想花太多coco!

但想住還不錯價格又便宜的~都被訂光了!隻好從宜蘭看到礁溪!最後決定入住和風時尚會館。

會選他的原因是老公想要練習拍孕婦寫真,需要像motel的房間!

也想要有落地窗的陽光大景!正好和風會館有一些房型附合需求~於是就下訂了。

不過雖然是週日入住!還是要價3150大洋!真是貴哩~ 物價真得漲很多!

因為假日要4點才能check in,我們走完宜蘭要走的美食行程後,才前往飯店Check in!!

隻是都五點多了~進礁溪還是塞塞塞呀!終於到了和風會館後發現....

停車場好小喔~~  還跟老公說,那晚上去完羅東夜市不就..可能沒位子~

果真~ 回來後我們沒車位了,飯店人員去橋了一個路邊位子出來~!!!

b0112.gif  

先來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啦!在三樓~ 302號房...嗯~ 我原本以為3000大洋的房間應該很大~

但其實有點小失望!空間上並沒有非常的大~

P1040506  

從門口進入房間!電視也是出其的小~~  這個好像跟我家裏的電腦螢幕差不多大唄~~

冰箱裏面的東西都可以免費使用...

再來就是...老公要的無敵落地窗~ XD

P1040507  

重點來了~ 可以看到馬路的浴室.... 光洗澡可以看到外面就很...不賴~ 不過應該會拉下窗簾才洗澡。

P1040509  

從浴缸拍出去? 老公的取景也很特別~ 重點是他沒有拍換洗用具~果然交給他拍攝總有很驚奇的照片~

P1040508  

看出去的窗景... 這時時間尚早,在我休息完畢後,老公就把我捉去拍孕婦寫真啦~

這次拍照拍了二次~ 但成功的不多~ 下篇再來分享~~

b0115.gif  

至於住宿品質,個人覺得還可以~ 床應該是King Size,也很好躺!

枕頭的部份也不會過高睡起來不舒服~ 空調的部份...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太冷~(哈哈)

因為我一直熱醒~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孕婦怕熱~ 老公跟我說溫度很剛好~

他睡的還不錯~ 所以對於我說很熱~ 他可能難想像~

再來要說說最重要的缺點了~ 就是"隔音效果"不好~

在房內都可以聽到走廊上其他房客的聊天聲音~ 而且是"非常清楚"

印象沒住過這種超清楚的~~ 不過~~晚上睡覺倒還好啦~ 沒有房客出來聊天談家常~

一早因為我很想睡賴床 ~所以沒去吃飯店的自助餐~ 所以沒有餐食的心得~

下圖是一樓吃早餐的餐廳。

P1040543

check out時已經整理乾淨了~ 所以連個照片都沒得拍~哈哈~

P1040544

一進來看到的Logo..和風時尚會館是連鎖的~ 我們住的是比較平價的礁溪館,頭城那裏好像還有一個villia館。

P1040542

下圖是他們櫥窗擺設,我隨手拍拍的。

P1040549

從大門拍進來的樣子~ 

  P1040546

外面的日式佈置~~

 P1040545   

然後~ 司機就來開車接我了~ 要帶我去宜蘭吃早餐~~

因為我賴床,錯過了飯店的早餐~隻好花錢再去補吃啦~~

P1040550  

基本上~ 這家飯店還算乾淨~ 也舒適~ 但總覺得3000多塊有點小貴~

因為motel的價位差不多的會很大間~ spa 浴缸等都大很多~

不過礁溪真得太多飯店進駐了~ 大家都愈炒愈兇~ 相對的...也愈來愈貴~

b0115.gif  

去宜蘭~ 如果不想住民宿,又不想花6~7仟去住更貴的飯店~

我會推薦這間,至少在中等價位中還算不錯啦~~

和風時尚會館-礁溪店

http://hefong-resort.hotel.com.tw/

電話:(03)988-1133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