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1

 

  在還沒結婚前!其實對愛情海就有夢想!^^ 想當然而..結婚渡蜜月的首選自然是"浪漫的希臘"

不過老公確很想去馬爾地夫,也有問我怎麼不選捷克,或義大利?? 

這一切都是很運氣的碰上啦!因為希臘適合旅遊的季節是4~9月而己,之後海上風浪大, 就不會開船。

剛好我又在六月初結婚,時間太巧,不選去希臘怎麼可以!加上我對名牌包沒有特別一定要買。

且我喜歡的牌子都很怪,都不是很大牌~ 大牌的又不喜歡經典花色~ 總之一切理由說服了自己,決定來去希臘~

b0112.gif  

而旅遊這塊,地點我決定後,行程跟旅行社的選定就交給老公啦!

一開始鎖定的是【華友旅行社】、【天翎國際旅行社】,這二家旅行社在辦希臘的部份風評都一真不錯。

當然一開始我們也想要自助旅行啦!但說真得我花了太多功夫在結婚上了,實在沒心理再去做詳細的自助旅行規劃。

加上同事的過來經驗,沒弄好很容易在國外"吵架" 所以還是交給旅行社辦好嚕。

老公後來跟二家旅行社接洽後,二家十天的希臘行程含稅一人的費用約12萬~13萬!因為4月初就詢價。

早鳥折扣約5000一人,可是我覺得好貴。

於是就開始到各家專辦旅遊的旅遊網站查詢啦!

一般來說,有去希臘的玩的部落客們都非常推薦一定要去的島~ 就是"聖托里尼"、"米克諾斯" 這二個島。

至於遺跡的天空之城,梅歐堤拉,我並沒有很想去~ 我想看海哩 ~~ 來希臘就是擁抱藍天白雲加大海。

所以我只看描述跟車程後就跟老公說不想浪費一天去那裡了。

加上我查了機票,印象去年易遊網上的半自助旅行大概是落在6~7萬間,只有二天到三天晚上有含旅館,其他需要另外定。

所以個人覺得以當時的物價~ 10萬內比較合理,加上二家旅行社在聖托里尼都只待一晚,個人覺得好可惜!

所以就先跟老公說先別決定哪家,再物色看看。

L2029.gif  

之後找到了『東南旅行社』的蜜月團!1人是90900元,第二人再折4000。

另贈小費每人100歐(也就是說,導遊的小費我們不用付),蜜月再送聖托里尼白酒一瓶。

航班的部份,是坐泰航,在曼谷轉機直飛雅典,其他像華友跟天翎則是坐新航在新加坡轉機!時間都差不多~

泰航是晚上八點的飛機出發!新航沒記錯我記得沒差多少~~  ^^

行程的部份,第一天到雅典、第二天~第三天到"米克諾斯"、第四天則去是一座小島"帕洛斯"、之後再去"聖托里尼" 一樣也是待滿二天。

然後再坐飛機回雅典住一天,再回台灣。 跟前面二家專辦蜜月的旅行社比~

少去了梅歐堤拉~ 在拉車跟坐船的行程感覺上不多,雖然有二餐自理,但我覺得還好。

所以最後跟老公下訂了東南旅行社的行程,預計再婚禮後11天出發。

 b0108.gif  

希臘主要是由很多小島組成的國家!看下面地圖就知道嚕!這次去只能去四個地方!

不過都是經典的旅遊聖地啦!而這次選行程的重點,總金額不要太貴。

要去的點待的天數,還有住宿不要太差就好了,因為之前旅遊經驗,很多時間都在外面趴趴走。

星等住愈高的房間,其實也只是用來睡覺而已~ 所以啦。

2012-08-13_204804   

b0115.gif  

然後我也看了很多人說,其實導遊真的很重要,會不會帶可以增加行程的有趣度。

所以一開始也有專業導遊自己跳出來開的團,雖然也很心動!但費用就是破10萬了。

在去年歐元還很貴的時候,真得是~ 斤斤計較了。

@@" 沒法,結婚"開"了太多coco了,只好壓縮蜜月經費!

雖然大家都說,結婚隨便辦就好,留在去蜜月,可是我就是不想,一生一次的婚禮!

說什麼也要隆重!!!令人難忘!講到這~ 婚禮小物篇我也還沒分享!

唉~  去年我都專心在別的事上,反而很少時間來update blog.

今年有了紀念品的陪伴,老媽子決定好好來補作業啦! ^^

b0705.gif  

ps  因為今年歐元大跌~ 很多旅行社去希臘團費都不到10萬了! 今年結婚的新人賺到嚕~~

仍在考慮希臘渡蜜月的新人們,我覺得可以下手訂了,真得還不賴!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