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6

將將將!!!忙完了結婚後,終於到了6/22要出發去希臘玩的日子啦!

因為我們是坐晚上8點起飛的飛機,時間很充裕!所以跟老公做高鐵來去桃園機場啦!

而週三這天,我們倆個就直接休婚假啦!上午跑東跑西準備一下出國的小東西。

下午就開始把行李的東西確認收好!行李箱也是老公後來又花錢特別買的啦!

因為怕去歐洲要海關鎖,之前買的都沒有,所以又再敗了二咖皮箱!

大概6點初頭我們就到達了桃園機場啦!這次是從第二航廈出發喔!

到了沒多久就找到導遊啦!也陸續看到同團的團員!

從來沒有坐過那麼久飛機的我,一整個是期待又高興啊!呼呼~ 好難得的10天假期可以趴趴玩!

可以去晒太陽,可以去愛情海大喊~~ 還可以坐船~~ 在陽光灑下來的船邊...幸福喝著茶!(不過後來沒實現,暈船了,後面再說)

b0115.gif  

IMG_3008  

我們的飛機到嚕!果然泰航給我的映像就是很大一台,裡面空間也很寛啦~

第一次出國去泰國就是坐泰航,不過後來坐過了JAL,長榮,國泰,華航後~~

沒有個人的視聽設備的飛機真得還蠻無聊的~ 我們坐去泰國這班就是中間有大螢幕~ 所以沒有獨立可以看電視的設備。

可能是短程啦!所以這台沒有!

IMG_3013  

起飛後,照慣例,飛機平穩後就上餐啦!

IMG_3012  

當然興奮之餘再加上,才八點多,精神好的不得了啦~~

吃完飯大概到10點多,才開始有睡意~ 一睡了一會!

台灣飛曼谷的航程大概是三小時多快四小時,到曼谷的時間是11點!

但已經是台灣的12點嚕! 我們要轉搭曼谷~雅典 12點飛的飛機。

IMG_3017  

搭乘接泊車到航廈嚕!

IMG_3020      

一樣~ 即然是渡蜜月一定要來個自拍啦!因為要搭16小時的飛機!所以..就沒帶隱形眼鏡跟化妝啦!

一整個黃臉婆樣出國去玩哩! ^^ 嘿嘿

在泰國停留的時間大概一小時多,不過因為要轉機大家也沒心情再逛,

轉機時還要再過一次泰國的海關喔!一樣~ 原本手上有拿水在喝都得先喝完再出海關!

有點麻煩~ 這件事再後來回台灣時也有趣聞~ 到時再來講。

IMG_3022  

  排隊轉機啦!半夜了,人還是很多,好多人出國去玩哩!

像我們這種因為渡蜜月才會花大錢到歐洲的人~ 真得是覺得~ 有錢人好多喔~~

IMG_3023      

拍一下我們轉機的機票啦!23:55起飛喔!^^ 台灣時間已經1點嚕~~~

IMG_3024  

飛機一樣到嚕~~ 也是好大一台,心裡也期待~ 這個應該有個人視聽設備啦!

雖然我可能用不上,因為睡意已經找上我了~ 生理時鐘再跟我說,該睡了!

IMG_3027  

結果一上飛機後,又來了一餐消夜~~ 天啊~都快二點了~還吃~ -.-||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了~ 接上來漫長的12小時飛航時間....我大概都會一路睡唄~

IMG_3029  

這是老公點的~^^

然後我吃完就開始呼呼大睡嚕!結果老公竟然在看影片沒睡覺~ 太猛了~ 半夢半醒間~

我都看到他在看影片~~ 問了他說,他看了二部才休息~

真想唸他哩!因為一到雅典就要走行程了,還不休息~~

不知道過了多久~ 竟然看到了日初 ~~ 當然~ 不是我拍的~ 我還在睡~

連早餐都不吃了~ 繼續睏~~

 IMG_3031  

呼~~ 看吧~我們已經飛到地中海啦~ 快到雅典嚕~ 

IMG_3034  

老公的早餐,因為相機在我這裡,他吃完才拍的~ 所以啦~ 沒有看到美美的食物~

只剩..廚餘..這張的重點應該是DM唄~ 搞不清楚攝影師的想法~ 哈哈~

IMG_3035  

看到下面這張就知道啦~ 果然老公的重點是DM..  NO 是菜單?

IMG_3036  

早餐吃完後,目的地也快到嚕~ 大家都被空姐叫醒了,飛機也準備降落啦!

呼呼!終於到了雅典啦!下飛機趕快來拍一張。

不過~ 希臘文真得..看不懂~~ 所以~~ 請看下面的英文啦~

IMG_3037  

太陽升起來嚕 !這樣就過了一天啦!好快哩~ 現在是希臘的清晨~,不過台灣已經接近中午了~

時間大概是5個小時左右~

IMG_3038  

再來拍拍我們這班飛機白天的樣子啦!謝謝它安全的把我們送到了目的地哩。

IMG_3040  

即然到了雅典,趕快再拍一張合照啦!呼~ 這是我們還沒刷牙洗臉前拍的喔!

IMG_3041  

b0115.gif  

再來就去領行李啦!!導遊也放我們大家去刷牙洗臉,打扮一下!

IMG_3044  

換妝完畢~ 請忽略大臉啦!看得出來我很興奮~ 隔壁那位一整個就是不high,

愛看影片咩~ 睡那麼少精神當然不好!

然後~ 之前在關島的戰力品~ 草帽又出現啦~  ^^

很搭唄~  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雅典參觀行程!請大家期待嚕!

 14baf135ab0f6b  

tssa_icon045_gif  延伸閱讀:

『蜜月』希臘蜜月行前篇-(旅行社選定)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