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層次-臉

23W1D慶祝生日排了輕旅行!8/13早上從宜蘭回來!

下午則是去國泰照高層次超音波啦!這次很期待,因為平常產檢都好快!隻看到一下下紀念品!

聽說高層次會照的比較久,所以可以跟她的樣子接觸好一陣子啦!

老公也很辛苦的全程錄影!上圖是從影片截取下來的喔!

8/13下午我們先到了國泰醫院後,還跑去了棠棠媽咪買了幾次新衣服!之後再來分享~

一直等到2點才到婦產科報到!不過因為前一位還在照,所以2:20我進去了以後還等了一會!

後來有位護理師出來,請我先去上個廁所...回來後就開始...今天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啦!

今天幫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是上週出血幫我看的周靜玉醫生!! 

首圖是紀念品可愛的側臉,右邊則是由上往下拍的樣子~ 有眼睛跟鼻樑骨!

bm0107.bmp  

高層次-鼻子  

由下往上拍,拍到了她的鼻子啦!還有鼻孔!跟嘴巴~

爸比說"鼻子看起來很大" 不知道會是像誰哩!!

高層次-腳掌  

這張~左右腳丫特寫!5根腳指頭都有~~ 小腳丫好cute喔!

高層次-手  

另外拍了很久的手手啦!這隻有一隻手!有四根手指,加大姆指特寫!

另外一隻手我就沒有截取圖案啦!

因為所有的器官跟外觀都很正常,大概20分鐘左右就完全所有的檢查啦!速度還真快。

因為醫生都說很正常,沒有看到異常的部份,重點紀念品也很配合,

除了拍手掌時一直搖她要張開手手外。到沒有什麼角度上拍不到的。

這次檢查紀念品592公克!23w1d,符合週數!  ^^

家族這次的體重開獎也有有人押對!小禮物也順利送出啦!

檢查完後,醫生請我們到外頭等一下,會再拿報告書給我們!

IMG_5842  

沒多久就拿到了一份A4報告書嚕!還蠻多頁的!說真得如果老公沒有錄影回來~

我一直重覆看,還真得看不懂這些圖是紀念品的哪些部位呢!

IMG_5843  

藍色紅色是血流的部份,這個是照心臟的血流是否正常!

IMG_5844  

還有大動脈啊!耳朵、脊椎..大腦、小腦、左右心室、心肝腎、胃、腸子都正常。

小腿骨、大腿骨、手骨等..也都正常..

bm0107.bmp  

當然一切正常也很高興啦!不過體力差的我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了!

到週四前身體狀況都還不錯!

後來發生了一些情緒上的問題,大哭大鬧,還大喊!反正我一整個歇斯底裏..

心情不好總覺得老公要安慰喔!但他是在勸我,不是挺我!雖然知道他的用意。

但當下我就是聽不下去,反正我不是在氣他是氣別人,但是就是要找人發洩!!

所以很大聲的吼他~尖叫等~後來回來上班就一直出血~ 

我也很想控制情緒,但我就是不爽到極點!!! 

這次出血量跟上次88節一樣,加上週六就要例行產檢了!

所以我也沒跟老公說我在出血,一直到晚上他看我捧著肚子我才說流血啦~ 

隔天產檢時醫生看到我的病歷就問了說,還好唄~ 後來還有出血嗎?~

我說有~ 昨天週五在公司也有出血,晚上回家還是有~ 醫生說肚子會痛嗎?

我回答說~ 就肚子很緊~~ 

然後~ 醫生給我答案了: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或是情緒起伏太大,導致宮縮壓迫到子宮頸,

微血管破裂後就會出血~~ 然後又問是工作壓力嗎? ~

不好意思跟醫生說週五我心情很差~ 情緒爆壞~ 所以就說"是"!!!

bm0107.bmp  

我知道我現在懷孕什麼都要以小孩為重,但為什麼懷孕的人就得什麼都被約束!

我己經儘量忍耐,但是還是會有極限的啊!

我會去怪別人為什麼不能體量我,因為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可憐了!

什麼都不行做了!就是不喜歡旁邊的人再說風涼話!

就是不喜歡旁邊的人做一些讓我覺得不順眼的事~ 

就是不喜歡老公說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屁~ 沖淡勒~ 我就是不喜歡~ 

總之~ 不喜歡不喜歡!!!!!所以我爆走了,肚子也悶悶不舒服!

b0108.gif

23週懷孕的黑暗週!難過~~ 希望下個星期能讓自己好過點。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