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懷孕已經進入第七個月嚕!

今天要來分享露比為三個孕期準備的內衣。

剛懷孕前三個月,每個媽媽都會有明顯的生理變化,特別是胸部啦~ 在前三個月會慢慢的漲大..

所以前三個月內衣都還能穿原本的,但是滿三個月後,相信大家都明顯覺得胸部長大了。

原本的內衣也愈來愈緊,而且更重要的是..如果都像我喜歡買半罩的媽媽會發現,

漸漸地..乳暈會跑出罩杯外,如果是這種情形!媽咪們,建議一定要採購內衣了,不能再穿原本的嚕!

不然這樣會影響胸部長大,因為未來寶寶是要靠你餵奶啦~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乳房哩!

 

首先,先來介紹露比最早購入的鋼圈型哺乳內衣!

就是下圖啦!購入地點是在新光三越的東京西川專櫃,價格大約是7百多,買一送一,平均一件約300多喔!

一開始露比覺得有鋼圈的內衣比較有安全感,本來是想去內衣專櫃買大一點的內衣。

但在東京西川購買紀念品的東西時,小姐非常建議我買哺乳型內衣,可以一直穿到餵奶比較不浪費錢。

不過買回來穿後,真的就是非常一般的內衣,功能性還好!

第一 副乳沒有什麼包覆性,小肉肉都會往外哩!

前期剛穿時還算可以,但會覺得熱,可能是露比是夏天懷孕,覺得這款內衣會有點悶熱感。

以上都是個人觀感,也許有些人沒有這樣的感覺。

IMG_5859  

因為露比已經穿了好幾次,所以拍攝時已經不是全新的啦!

大家就看看嚕!哺乳型的內衣是露比第一次買,當時沒做什麼功能,想說能穿就好。

這款如果叫我現在推薦給大家!

我隻能說前五個月都還可以穿喔!之後就不建議了!原因等下會講。

IMG_5860

雙扣!未來餵小朋友時,可以把外層取下~

非常方便。

IMG_5862

背面構造!

 IMG_5861   

鋼圈細節! 西川這款是硬鋼,不是軟鋼喔!

 

再來下面這款是舅媽送的!我前五個月也都是穿這款跟上面西川的喔~

這款是Lativ 出的,舅媽買很久了,但都沒穿是全新的,現在去Lativ找不到嚕!

一個始穿時,露比超愛這款!還一直上網看會不會再出!

這款也是有鋼圈的喔!且包覆性比西川好!而且舒適感很佳喔!

再來車工方面,可能是素面的有差,因為西川有蕾絲刺繡,所以覺得有脫線。

IMG_5864  

跟西川非常相似的扣子。

但這件有個大缺點,就是曬完後拿進來肩帶常常脫落,不曉得是設計上的問題。

還是我...丟洗衣機洗的關係???

IMG_5866

翻面的細節照!

 IMG_5865  

懷孕前期,寶寶還沒長大,相對的肚子也比較小,穿鋼圈型內衣時並沒有非常的不適!

但隨著肚子漸漸變大後,子宮從骨盆到達了腹腔,接著慢慢漲大的肚臍以上,穿鋼圈型的內衣時。

會覺得很 不舒服,尤其是吃飯坐著時,會很明顯覺得鋼圈壓迫到胸口!

非常不適!所以後期露比改挑選無鋼圈型的內衣嚕! 再介紹這款很威的內衣前,先來說說尚未購入無鋼圈內衣時。

露比會穿的運動型Bra T啦! 其實還有一件露比沒有拍,是在新竹棠棠媽咪購入的運動型內衣!

但這款內衣是需要放胸壂的,不然會激突啊! 而她的樣式跟等會要介紹媽媽餵加購款非常像,大家就想像一下唄。

 

下面這次就是我拿孕婦手冊到媽媽餵加購的運動型Bra 內衣啦!這款內衣很輕薄,

很舒服,另外不用放胸壂,雖然不太會激突..但每次穿這件時,還是會很擔心被人看出來~

嘿嘿..棠棠媽咪的就跟下面一模一樣。

隻是內部的設計縫工上有些不同,所以一個要加胸壂,一個不需要。

IMG_5942  

這二款都有背扣,我都是穿M號的~ 因為彈性很足~

缺點就是Bra T穿一些細肩帶的洋裝時非常不合適,所以一定還是要買一些基本款內衣。

不然在服裝搭配上有點困擾哩!

 

接下來露比要介紹的是重點啦!新入手的Bravado Seamless內衣喔!露比購入的為無鋼圈款。

這款內衣在好萊塢受非常多女星的推薦,露比在懷孕初期買完西川後做了功課才知道。

可惜因為台灣沒有門市或專櫃,根本買不到啊!

從國外購一件約是美金41上下,再加寄回來的國際運費,有點稍貴哩!

想說才剛買孕期內衣就一直捨不得下手購手。

不過隨著肚子愈來愈大,原本的內衣真的沒有那麼舒服了,所以又開始努力找代購啊!

網拍啊!比價,讓我決定入手啦!一次還購入了二件。

IMG_6191  

 

我買了粉色款跟黑色款,因為是國外尺吋!露比跟賣家報了胸圍及懷孕月份,

他建議我拿M號Size.

IMG_6192  

光看包裝圖就可以看到他的支撐性及包覆性還不錯喔!

不會因為沒有鋼圈,胸部就下垂,這款台灣也有看到媽媽們超級推薦!! ...而且有媽媽說到38I都還能穿~

再加上設計上是屬於內衣型,穿比較性感的小洋裝也不用太擔心後背的內衣外露。

 

Bravado的內衣其實也有小可愛版跟鋼圈版。 下圖是產品附的DM.

IMG_6193

看到這標註實在是太令我難過了!

Made in Taiwan,可是台灣竟然買不到~ 嗚嗚~  我該說什麼呢?

IMG_6195

 

Size表~ 國外的cup比台灣大喔!所以我當初一直覺得買L號會不會安全點。

不過M號對我來說,還ok!比較擔心漲奶會不會穿不下,但目前隻能先看看嚕!

因為實在無法預估漲奶大小啊~ 

 IMG_6194

內衣實品圖!實感超棒的喔!純棉哩!

IMG_6196

IMG_6197

扣子的部份也做的很精細!跟前面介紹的二款有差 !

當然價格也有落差咩~  @@"

IMG_6198

側面車工!

IMG_6199

胸部正前方~ 忘了在某購物台有說過這種車工,可以讓內衣不變型。

而且很有支撐力。

IMG_6200

另外,這系列的內衣都是三扣排的喔!

IMG_6201

下附是加附的扣子,未來不哺乳可以換掉,就變成一般內衣嚕。

切記要收好啦!

IMG_6209

 

露比試範穿上的感覺,這款是強調舒服的內衣!

而且側邊也不會沒包覆感覺卡卡的,下面的支撐也很夠。不會讓胸部看起來垮垮的!!

因為是試穿,我沒有把胸墊調好~ 還看得出來!隻要調整一下就不會太明顯啦!

IMG_6202

IMG_6208

個人非常推薦這款,打算後面的三個月就靠她了。

內衣真的好穿...會影響你一天的舒適感,至少不會覺得在上班穿...非常緊繃....

目前穿了後,真的非常推薦喔!露比也打算再來買二件。 

可能再等一陣子如果胸部有繼續大。 這樣屆時替換應該非常足夠嚕。

 

 

最後,要來介紹才剛入手的Bra T,介紹這家前不免要來抱怨一下"森森購物",

因為這款Bra T我是在那裏買的。

下單等超久,連個等貨通知都沒有,跟之前的東森、mom、viva的服務態度差超多的,

連客服也是,打電話去隻是一直在解釋...而不是道歉還有改盡!!

還操著非常不專業的口氣...總之對他們印象差..到..極..點。

IMG_6308  

這款Bra T會讓我入手原因..是因為..MIT...and 非常便宜.. 6件才1160元喔!         

平均一件才194元。 一開始看到超級心動,但6件有點多,問了朋友願意跟我分,就看她要跟我分幾件。

先來看看一下產品唄~ 打開後,總共三件。 分別是黑、粉、膚

然後試摸材質,非常舒服喔!不輸Bravado!!!

IMG_6316

 

IMG_6309

正面胸口的車工,不算太差。

IMG_6310

側邊的支撐部份。

IMG_6312

裏面的部份,是需要放胸墊的,所以洗時建議要拿出來!

要穿再放入,不然胸墊會跑變型喔!

IMG_6317

背面~ 不是屬於扣環式的,是一件式的喔!

彈性上非常優..雖然拿出來時我覺得有點小件,但試穿後不會緊繃,很舒服!

也有包裝上說的涼爽感!有沒有降到二度我就不清楚了~

IMG_6311  

 

下面是試穿近拍啦!請忽略胸前別件內衣的壓紋啦!穿太緊就是會這樣!

所以建議孕期真得要買舒服點的內衣啊~~  露比今天一早是穿西川的~ 可以想像西川的內衣已經有點壓胸了。

沒辦法,這是三個月左右入手的內衣啊!雖然當時有預估胸部會大了!

但還是有點落差。  

IMG_6314

側邊包覆性也不錯!

IMG_6315   

當初原本想購入XL的size!

不過又很擔心太大會松,再加上電視購物一直強調他的彈性!老公是覺得我胸部大很多。

但相對我的下圍也有大啊!所以在cup上,我覺得沒有說落差很大。

以前是75C、D左右,現在是接近80D,所以下胸跟上胸都一起大了。 哺乳時我預估會到E唄~

 

而Bra T,我是打算搭配著Bravado穿!到生後再來加購Bravado的內衣!

這樣花費上就還ok!而且也有很多件可以替換! 大家可能覺得露比內衣買太多了,

不過從以前我就有二十件左右在替換,連老公都說我內衣好多,不曉得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

很愛買內衣,說真的懷孕我已經控制很多了。

 

孕前我超愛AimerFeel的內衣,每次去日本買都是5~6件一起帶啊!

懷孕後不能穿花俏內衣超怨嘆...真希望AimerFeel也出哺乳內衣~ 哈哈!!!!

 

總結:

懷孕第一期:可以先穿原本的內衣

懷孕第二期:建議可購入有鋼圈款的內衣,也可直接更換為無鋼圈!如果媽媽們能馬上習慣..

懷孕第三期:更換無鋼圈款內衣

以上是露比懷孕這幾個月穿內衣的建議,供媽媽們參考嚕。

zyaqh1  

附上品牌官網,有的是購買網址。  大家可以多參考比較。

Bravado 內衣官網

東京西川 GNP代理

Lativ官網 

棠棠媽咪

葛柔雅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拯救睡眠的大救星!Snoogle大抱枕!!

[媽咪愛敗家] 奇哥特賣會 € 洗澡用品小採購!!

[媽咪愛敗家] 倍兒樂防脹氣奶瓶

[媽咪愛敗家] 孕婦穿搭攻略

[媽咪愛敗家] 東京西川專櫃初體驗

[媽咪愛敗家] 天使之音4 --紀念品的心跳聲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