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消息發佈欄

◎ 合作邀稿:venus.chi@gmail.com

◎ 最近好多露比不認識的人要加露比的FB,如果想知道露比懷孕記事還有生活好物分享,請直接到粉絲團按讚喔!資訊是同步發表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IMG_6866  

ribonicon    來公佈這是什麼啦!這是露比跟Jeffery一起手作,要送給【紀念品】的第一個禮物喔!

從懷孕開始!每次產檢醫生都會給我超音波照!但老公說這是熱感印紙,會愈來愈淡!之後就消失了...

大驚!怎麼可以!這是我的第一個寶貝的照片耶!所以露比都很認真,每次回來就翻拍...

可是看著愈來愈淡的超音波照後!就一直想把她給留下來!

 

我原本以為可以用護貝機...但...是不行的喔~ ...一但用護貝機,畫面會糊掉了...

於是開始我找到了可以用"卡典西德"把超音波照保存... (雖然老公說,可能還是會消失)

 所以要自己手工...把超音波保留下來... 於是露比也開始注意一些比較可愛的相本。

原本我想自己做手工書的...可是時間真的不太夠嚕~ 我把自己搞得太忙了....0d24  

後來在買寶貝的包巾時,看到Mud Pie的相本,很精緻可愛!就順便帶了一本啦!準備來放寶貝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買材料,跟做手工嚕!

首先...去買一堆很可愛的A4的紙,接著就是辛苦的裁切啦!因為要裁成4*6的Size...才放得進相本啊!

IMG_6807  

這個工作是露比自己包辦啦!就辛苦的慢慢量,慢慢修...

大概花了我快二小時搞定唄~  中間當然有休息啦!

看看這一堆4*6 Size的紙....

IMG_6822

 購紙時,我有買淺色系,跟花俏系...

因為每張超音波照,我都有話想跟寶貝說... 所以淺色系是給我和Jeffery寫字用的。

IMG_6821

而花俏系,就是用來貼我的超音波照啦!

IMG_6820  

materialland_005  

接下來...則是必須二個人合作才能做的!加工超音波照啦!...因為在貼卡典西德時..一個人會很容易跑氣泡!

所以一定要二個人一起貼...才不會氣泡跑進超音波照裡喔!

下面是Jeffery在量要裁多少卡典西德.....

IMG_6818  

因為二個人一起合作貼...所以無法拍下過程照啦!

請大家直接看成品... 在超音波照上,會有一層透明的保護!!! 二個人合作還是會有氣泡..難免嚕!

但露比還能接受啦! ^^

IMG_6817  

img_228_1970_24    

接著來瞧瞧成品吧!

第一頁,跟紀念品的相見歡! 第一次見面喔!

IMG_6868  

 

好多話... 哈...一口氣也寫了一堆...

IMG_6869  

 

紀念品長大了,好像一顆"小土豆"

IMG_6870  

 

IMG_6872  

 

相本收起來的樣子! 其實這個加工並不會很難喔!

如果心有於力的媽咪們,很建議跟我一樣做一本來保存,尤其是第一胎的媽咪們!

我一邊做時,還一邊跟Jeffery說,不曉得第二胎我還會不會那麼勤勞...

這樣老二會不會吃醋啊~ 哈哈~~ 不過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嚕~~  

IMG_6867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產檢倒數!乙式鏈球菌檢查、妊娠癢找上我??35W

[懷孕日誌] 破冬破冬... 啊.. 是破30天...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爸比第一次跑馬拉松!產前回娘家。34W

[懷孕日誌] 第六次產檢!妊娠糖尿病過關。33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打嗝聲!胎動頻繁。 32W

[懷孕日誌] 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禁甜食。 31W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 , ,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74ws1y
  • §診所強﹋姦〇網﹍站﹉流出 goo.gl/ClgF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