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4

邁入第六個月...超快..已經懷孕168天!呼~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隨著肚子漸漸變大,很多不適的症狀也慢慢浮現。

例如睡不好,腰酸、還有睡覺前還要跟肚子的寶貝來一段母女對話..

"不要再踼我了!快睡覺。要拼命安撫她到我睡著"

這週有颱風要來一直期待放假~ 結果...哈哈~ 都沒放~

足足上滿五天的班!今年的七夕也過的很簡單~ 因為多了一個人住在我身體裡~

再加上又擔心體重胖太快,所以也不敢吃大餐~ 最後只去了丸雄吃了好吃的牛肉~

老公說要送巧克力給我~ 可是我又不能吃~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鮮花啦~ 雖然會枯萎~ 但花最實際哩~

至於禮物~ 我現在比較想要紀念品的東西~ 對自己到還好了。

反正現在那麼胖~ 穿啥!! 打扮啥都不好看~ 也別浪費錢了。

剛滿24週左右就去第四次產檢啦!

上次產檢就有說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查,護士有說建議提早一小時報到。

不過因為心情不好,這次掛號都是老公在弄,他幫我掛了29號~

重點是叫醒我時是九點,然後醒來也沒幫我去買早餐~

因為每天早上都要幫紀念品上課一小時,所以要出門時就10點20分了~

偏偏我超想吃肯德雞的早餐~ 然後那個笨蛋又帶我去傳統早餐店~ 可是我不想吃~

又看到時間晚了~ 又擔心過號~ 總之一整個不爽了~ 明明他九點叫我起床 ~ 就可以去買早餐~

一直玩 "D3",然後讓我餓肚子。 ><" 最後只好吃7-11當早餐了~

 b0112.gif  

到國泰時,已經看到了25號左右~所以太晚到了啦~ 這樣看完後要在醫院發呆一小時哩~

 我趕快去衛教室報到,量血壓跟驗尿還有量體重。

這次產檢跟上次產檢比~ 胖了1.4公斤 ~ 也就是4週平均每週胖0.35公斤 ~~

還算安全過關!希望下次只胖一公斤~這樣後期才有空間胖啊。

之後護士拿了一包50g的葡萄糖給我,讓我泡300cc的水喝光,一小時後再抽血。

下次產檢再看報告。

講完我就看到曾醫生的看診號碼跳到29號了,趕緊把媽媽手冊送進診間,但已經直接跳到30號了~

暈~ 所以就在外面等了一陣子,也順便把糖水喝光,一喝時,有點讓我訝異的味道....

這不是我小時侯常常當飲料在喝的東西~ 因為我以前身體不好~

我老爹有買這個葡萄糖放家裡讓我泡來喝!所以我喝超快的~ 一下下就喝光光。

因為上次產檢有看到有媽媽喝很久,我還以為很難喝哩~ 結果不會~除了甜一點外~  其他還好嚕。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輪到我進去診間。

一坐下醫生看到病歷就馬上問,上週有出血~狀況如何...這個我在上篇就說過了~

就趴啦趴啦~ 醫生說~叫我要放輕鬆~~ 不過輕微出血不再太在意~

還問我是不是一直感覺肚子裡的baby一直在踼~ 我說是~

這次檢查~ 一切正常~ 胎盤位置很正常。 羊水量也ok~

紀念品630克~ 大小正常~ 心跳166下~ (跳真快)

然後醫生給了一張我完全看懂不的超音波照,紀念品~ 妳可以跟媽咪說...

醫生到底拍了那裡給媽咪看呀~ 我有看沒有懂哩~ 

  

b0108.gif  

一樣...來秀秀24週的大肚照啦!..愈來愈大了~ 肚皮也愈來愈緊~

肚臍快要凸出來了~

IMG_5853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