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_235949

上週意外得知奇哥特賣會!發現很多東西價格下殺。

像彼得兔的東西都便宜超多的~ 所以就跟老公說週日去台北聚餐想順便去看看。

順便把紀念品的床包組也買起來放。

還有一些衛浴的小東西~ 因為是彼得兔下殺~ 超心動~ 所以就一定要去看看

我鎖定的是彼得兔田園6件組,一到會場就馬上掃射我要的東西~

結果~ 竟然賣光了,要買要先訂再用寄的~ 中床特會價是3650。

因為我們一直不知道接手的嬰兒床size,請婆婆去量了寛度竟然只有56cm。

問了銷售人員~ 他們說床包最小size是65cm,也就是我的床非常小嚕~

老公一整個臉綠了,因為他說如果那個床太小,就很不實用!他非常堅持紀念品不要上床跟我們擠

因為很多原因,雖然家中長輩每個都說不可能啦~ 什麼的~

又舉例舅舅的例子,從小孩出生他就已經睡地上好幾年之類的~

但老公有他的想法,他認為能訓練的為什麼不訓練,女兒是他的~

為什麼要別人的經驗來教呢??  而且我們也打算生第二胎~ 女兒跟我們一起睡在床上是要怎麼生二寶啊!

總之~ 下週要去看接手的嬰兒床尺寸了~ 反正這塊是老公的事~ 他自個兒要去解決。

因為沒現貨,再加上床可能太小,於是我們就不看床包組了~

直接去看浴巾~ 彼得免的喔~ 下殺二條1300,我很快的就拿了二件,但最後放回去了~

why?

雖然真得很好看,可是在挑的過程中,摸到了材質,有點讓我訝異!!

因為小baby要用的東西~怎麼可能比我自己用的還粗??

老公說這樣一條要650他覺得貴~ 就放回去了。

最後我們只採買了一些小東西~ 就是下圖啦~

IMG_5967  

三條方格巾,價格369的樣子,孕婦比較健忘啦~ 我也懶得再翻發票~

小肚圍~  二件好像1百初,幾乎5、6折了唄~

然後還有一塊紗布浴巾,大小就跟正常的浴巾一樣啦~

然後還有紗布澡巾~ 3條~ 好像也是1百初的樣子~

至於新生兒的衣服就完全沒買啦~ 本來是要買的~ 結果...被翻的亂七八糟的~ 太多人在搶~

幾乎都是2、3歲的小孩的衣服,0歲要翻~ 我也就沒認真在看~

還有很多小帽子啊~ 小手套啊~ 我後來都沒買~  因為圖案都還好~ XD 可能不夠可愛唄~

就沒買購買的衝動啦~

IMG_5968  

來看看毛巾細節,這是二面不同材質的毛巾喔~ 紗布跟毛巾的結合。我覺得紀念品可以用。

但婆婆看了一直叫我先拿起來自己用,說什麼baby不會用到!!

可是之後夏天洗澡會用到啊~ 一直強調太大條 ~

結果老公上樓就說,不用太在意,因為~那是他們以前帶小孩的經驗~ 現在又不一定跟以前一樣~

會不會用到是我們在決定~ 所以就還是收到紀念品的專區~ 以後給她用啦~

IMG_5969  

紗布浴巾啦~ 回來這些東西在我還沒拍開箱文時,婆婆都先打開看過了~

當下我本來想說,都沒亂買了,還要被review -.-||

然後就問我這條是什麼,我說大浴巾啊~ 跟剛剛毛巾不一樣,看了很久回了我一句可以當包巾~

唉~ 人家要拿來當浴巾的啦~~ 不是包巾~  紀念品的包巾我有看好了~ XD

又問了我~ 有買洗澡巾嗎?

當然有啦~ 就是下圖~~

IMG_5971  

一包三條 ~~  也沒買太多~ 後來想想應該買6條~ 因為3條才1百多,而且是純白的~

之前有介紹過,給小baby的浴巾,小手巾都盡量不要有圖案喔~ 因為他們可能會拿來洗牙床啊~

如果有圖案,就有機會被baby吃進去~

IMG_5973  

最後,小肚圍~ 終於買了可以穿在她身上的東西了~

之前買肚衣時,想買肚圍,老公就一直說不用,小東西會有人送或是媽媽教室也會當贈品送。

專櫃小姐也說還用不到,雖然當媽的我很想買,但還是忍下來了。

這次奇哥特賣2件對折~ 老公就說買唄~ 呼呼 ~ 挑了一粉一藍~ 款式也沒太多可以選擇~

b0108.gif  

而這次逛完特賣會的心得是 如果不是常買奇哥東西的媽媽~ 去逛真得不知道要買啥。

再來懷孕媽媽去買新生兒的東西~ 也不好找 ~

大概只能紗布衣跟肚衣好搶~ 其他外出服,都是比較大的小孩合適。

至於其他大型物品、床、推車、安全座椅是可以去看看~

但因為老公已經有想買的品牌了~ 那塊我們整個忽略了~ 

回新竹後,我們又去藍印子跟俏媽咪一趟,決定下週要來買紀念品的其他東西。

之後再來分享啦~ :)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倍兒樂防脹氣奶瓶

[媽咪愛敗家] 孕婦穿搭攻略

[媽咪愛敗家] 東京西川專櫃初體驗

[媽咪愛敗家] 天使之音4 --紀念品的心跳聲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