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3  

 

想了很久的三管夾,一直不敢下手購買,便宜的又怕太爛,好的又很貴!

網路上有看到平價大概是1280元!一直想買又怕被唸!所以去美容展是看到這隻就超級想買啦!

現場又可以試用,試用後效果還蠻明顯的!所以我就拜託老公給我買啦!

於是就花了1千大洋入手了下圖這隻三管夾。

有二個顏色,一個紫色另一個是黑色,問了經銷商說沒有什麼差別~ 一樣都是陶瓷的!

因為頭髮長度不長啦!之前就很猶豫要買25mm還是16mm!

結果在會場時,還多了一個尺寸22mm,所以我先試用了22mm,感覺還蠻適合我的長度的!

所以最後入手的是黑色22mm的三管夾啦!

 

IMG_6179  

黑色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溫度的部份最高可以調到220度!但我練習燙時只調到180度!

想說應該不用那麼高啦!

IMG_6180  

內容物很簡單!就一直夾子跟保固卡!

IMG_6181  

三管夾出現嚕!

IMG_6182  

剛洗澡完已經吹乾的直髮!

我有上一些電棒髮定型用的產品,因為買很久了,我忘了拍,也不是什麼大牌子。

就是去美妝店隨便買的定型品!

擦完後再上電棒,捲度可以維持較久。

 

話說,不常用真得很不順手耶,我一開始燙左邊頭髮還ok~  接著反手要在燙右邊好卡喔!

老公在打電動一直看我弄老半天夾不到,只好說幫我弄啦!

三管夾很簡單!先從靠近髮根的地方夾後,再往前夾就可以了!我的頭髮長度一搓只要夾二次!

每次夾停留大概10秒就夠嚕!老公很快就幫我夾完全頭啦!

很難得他會用耶!因為真的太簡單了!之前拿電棒給他叫他幫我捲一整個是為難他。

連捲都不會捲,還要放夾子,這樣的工作對一般男生來說真的太困難了。

 

所以三管夾真的很簡單喔!希望自己另一半幫你弄造型,然後他又不會有挫折感~

可以試試看這款啦!我整個頭拜託老公弄好大概10分鐘!

如果自己弄可能要20分到30分鐘!因為不熟練啦!熟練後可能可以快點。

 

將將!下圖就是剛燙完的泡麵頭啦!睡一覺起來隔天上班的捲度更自然喔!

忘記拍下班後的照片~ 下班後的捲度也還有喔~ 個人覺得維持度很不錯!!!

IMG_6185  

燙完後,老公馬上回到電腦前玩"D3"了... 

 

 

img_1087510_10086806_19  

pu_i1241  延伸閱讀:    

[孕媽保養] 試用資生堂國際櫃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孕媽保養] 超好用。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孕媽保養] MIMI 愛美美面膜。真得很保濕喔!

[彩妝] HD Professional 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幻色蝶影)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