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_171100  

今天去上了克蘭詩的媽媽教室!這個是露比七月左右就報名的課程!

克蘭詩沒有假日的媽媽教室,只能請假去,當初會想去,是因為她的課程最特別。

是屬於孕媽媽孕期的肌膚保養! 雖然媽媽教室很多,但是並沒有針對肌膚保養的課程!

而我們這些女人,最最在意的就是肌膚啦!所以就算請假,露比也想去上個課。

至少可以了解比較多,而且有克蘭詩的專業講師,來講解跟操作,更能快速了解。

 

克蘭詩相信大家都知道,當然課程一開始不免要介紹一下克蘭詩這家牌子成立的歷史。

露比雖然非常認真聽,可是因為有媽媽帶小朋友來,小朋友的尖叫聲常常讓我心思轉移。

我只記得是由一位醫生成立的品牌,至今60年嚕!而且他們非常強調用植物的保養品,

所以非常適合孕婦啦!

 

而且露比手上也有他們家的產品,因為太多人推他們的妊娠紋產品嚕!雖然有點貴,

但是真的還不錯用,而且香味非常的天然,我超喜歡的啦!

 

大概1點多我跟Jessica就到會場了!不過...門還沒開 ,我們又去附近晃了晃才過來!

IMG_6401  

沒什麼胖的孕媽~  Jessica~  露比已經是個小胖豬了~ 她都沒啥胖~ 真好哩~

IMG_6403  

 

今天的上課教室!不大~ 因為克蘭詩都有限額!所以要早早報名!

而且一年只開課三次的樣子! 所以...如果有興趣,要早一點打電話報名,不然應該很快就額滿嚕!

IMG_6399  

 

 

課程一開始就先針對孕期五大問題來講解,因為露比忘了帶筆記本,只能用印象記錄嚕!

1.臉部浮腫 2.肌膚乾燥 3.孕斑產生 4.妊娠紋的產生 5.足部水腫 

(大概是這些,但我真的是憑映像嚕!!!)

先是講解臉部浮腫問題,教你如果看目前臉部是否浮腫!露比一整個就是大浮腫啊!

接著,現場教學秘技,克蘭詩的保養手法,如何排水排毒緊緻肌膚!! 

 露比特別找到這個克蘭詩公佈法式居家護理手法的影片!大家可以參考!

當然啦!如果搭配"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更有效嚕!

 

 

另外也有說到肌膚乾燥跟孕斑黑色素沈澱的問題,乾燥的話要適時的加強臉部還有身體的保濕!

例如不用過熱的水洗澡!還有要定期的去角質,講師有特別講!去角質最好每週一到二次,

不管你的皮膚多乾,多薄都要去角質,現代很多人的錯誤觀念,

認為皮膚已經很乾燥了,就不應該去角質反而會不好,這是錯誤觀念喔! ^^ (我今天才知道勒!)

 

當然馬上就給我們試用克蘭詩的去角質產品"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味道我很喜歡,

且還多加了乳油木,很溫和!

雖然露比自己做美甲有很多去角質的產品,但我的產品都沒加多加乳油木,所以再去的過程,

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克蘭詩的就不會,露比不是說一定要買克蘭詩的,只是這產品還不賴!

而且一回來露比就趕快拿了CUCCIO的磨砂去角質產品,請老公幫我全身~

除了肚子跟胸以外去角質啦!

因為露比買的CUCCIO是手足專用的~ 肚皮還是用別的好了~ 嘿嘿!

去完後~ 膚質超好,講師說常去角質可以讓皮膚光滑緊緻!

所以媽媽們要勤去角質哩!

 

至於孕斑的部份,講師是建議我們在此時做好防晒即可,因為生產完後,這些黑色素會慢慢淡化。

但如果孕期中太懶都不防晒的話,反而會因此晒黑,長斑,這就不是生完就會淡的嚕~

 

再來就進入重點,大家最最在意的妊娠紋啦!不過因為每位媽媽都抱著肚子咩 !

當然就沒有請媽媽當model試範,而且講師介紹了一些按摩的手勢!

而且非常建議我們必須從下往上慢慢的擦這些產品! 例如在洗澡完後不用急著擦乾身體,

和著水來擦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然後肚子、屁股、側腰、胸部,來擦拭按摩!

而針對肚子的部份,建議由左至右的按摩讓身體吸收,另外因為肚子會愈來愈大,所以按摩時,

可以稍稍的往二側輕推,讓肚子更有延展性,比較不容易長妊娠紋。

之後再使用"宛若新生除紋霜",再塗抹按摩一樣的位置,直到產品吸收為止~~

露比回家就一樣畫葫蘆造做!果然好舒服~ 這次還從後背往前推按摩~ 

再加調和油清新的味道!!很像做了一個簡單的SPA呢!

 

當然講師也提到,妊娠紋跟遺傳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媽媽沒有,

那妳有妊娠紋的機會就很低。如果媽媽有,

妳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會有妊娠紋,但是,透過適當的保養,

一樣可以降低妊娠紋的發生。

 所以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對!! 

 

接下來就是介紹足部水腫的問題啦!很多人都說孕婦不能按摩,孕婦不能亂跑!但實際上,孕期時..

新陳代謝就比較差了,孕婦這時期一定要有適度的運動,也可以做一些按摩,改善身體的不適。

這些跟老一輩的說法已經不一樣嚕! 而且有些也都是醫生推薦能做的!

 

所以啊!那些還沒懷孕,也不懂懷孕的朋友們,不要好像老大姐或過來人的跟孕婦說教!

說什麼不能幹嘛,不能做啥的~ 很多東西跟你們以前聽的是不樣的!沒有親身體驗過,

千萬別對孕婦說這些什麼的,因為那些都是錯誤的觀念。

 

接著課程中,講師找了一位有嚴重水腫跟代謝異常的媽媽來當model!

這位媽媽很明顯腳有水腫!而且還合併紅腫!

一看就超嚴重的,護理師使用了"經典纖體護理油"+"美腿滋潤乳"

幫這位媽媽做按摩後!還有特別的手法... 然後.....

看看下圖!天啊!! 二隻腳也差太多了唄~ 

IMG_6404  

 

露比本來以為自己也沒有什麼水腫跟代謝緩慢之類的!!

結果....我拿了產品,按著護理師的手法來按!

哇哩~ 二隻腳真的有差耶! 我們沒有去角質,也沒有美白,只是用排水油加乳液按摩而己喔!

你看看...是不是有差,露比沒有那位媽媽這樣誇張!但也是看得出來厚! ><" 我水腫了~ 嗚~~

IMG_6409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手法啦! model是今天也跟我去參加媽媽教室的Jessica貢獻的雙腳!

她很明顯就水腫了啦~ 跟我說鞋子都穿不下了! 來看看她的美腿唄~

首先就是雙手合起來從腳踝慢慢的往上推,用排水油加乳液,量不用太多,來回七八次就後讓皮膚吸收。

IMG_6408  

接著再定點的按壓,每次停留大概10秒!!!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後,很多媽媽可能沒法彎腰了,克蘭詩也有提供輔助道具可以按摩!

在下圖的右下腳!Jessica就拿著輔助道具按摩啦!

cats  

 

 

按摩板!超好用的,露比都想去櫃上買一個來用了!

不過聽說缺貨哩! 有空去百貨公司時來問問好了!

IMG_6411

 IMG_6410  

這堂課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啦!當然主要是肌膚保養的部份,相對也對克蘭詩的產品有所了解!

上課不會讓你有壓力說一定要買他們家的產品,而是真正的替媽媽們上肌膚管理的課程!

當然也可以免費試用他們的產品!用完真的會讓你覺得馬上有感覺哩!

因為露比已經有調和油跟除紋霜嚕!所以叫我馬上去專櫃花錢購買就還好嚕!

 

而克蘭詩現在台北也有SPA芳療館,有興趣的媽媽可以打電話去體驗一下喔!感覺應該很不賴!

而今天課程上完,也給了一些小試用品!!跟九折卷~ 不過講師說週年慶快到了!! 所以九折卷~~

可以等週年慶後再用啦!

IMG_6416   

 

克蘭詩官方網站:http://www.clarins.com.tw/

 

Aa5nYA2xgif

 

kinoko03 延伸閱讀:

[媽媽教室] 美商永生媽媽教室╞ 認識產兆

[媽媽教室] 奇妮媽媽教室╞ 快樂孕婦瑜伽

「懷孕保健」 孕婦也要運動!!!我的孕婦瑜伽課

[媽媽教室] 訊聯媽媽教室╞ 拉梅茲生產呼吸法

[媽媽教室] 亞培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 美強生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 明治媽媽教室體驗營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