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8  

今天來分享另一款私密保養的好產品!露比拿到試用喔!足足用了半個月啦!

因為懷孕後,私密處比較容易有分泌物,一旦太晚睡,所以穿太不通風的長褲一整個,就容易不舒服!

所以私密處我都會挑選一些比較溫和,ph質接近的產品保養啦!因為清潔完後必須有點保濕!

不能太乾燥,以前都傻傻用肥皂,清潔完是很乾淨啦!但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太乾淨反而會有點疼痛~

所以後來特別選用了保養私祕處的產品後,改善非常多。

 

再來女生容易感到不舒服搔癢的原因,有百分之65以上是因為黴菌及念珠菌感染!至於造成的原因,之前有分

享過了!請大家爬文唄!

今天介紹的產品,基本上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嚕!

IMG_6329

IMG_6330

 

先來看看產品的質地。透明!有淡淡的肥皂香味!! 不會刺鼻難聞。

因為孕婦的嗅覺是非常敏感的,不過這款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喔!

這款也可以當沐浴精喔!直接拿來洗澡也很ok!如果單純清潔私密處,大概隻需要2~3ml的量就夠了。

如果洗澡大概6ml就夠了,建議要用沐浴球,這樣泡泡會起很多~ 很好清洗身體~

IMG_6331  

 

加水後會有很細的泡沫。露比平常都是中性的沐浴乳洗澡!

之後會再擠一點私密保養的潔膚液清洗私密處!

IMG_6424  

 

露比之前詢問過,醫生都不建議灌洗陰道,之前也有跟別的孕媽聊過,發現她們會因為不舒服拿這些

清洗私秘處的產品灌洗陰道,這是錯誤的喔!而且絲膚潔這款的說明書也有特別說不可以這用樣。

 

另外要推薦這款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成份裏面加了:牛蒡植萃精華 (非常重要)

如果有做過功課的媽媽們應該知道牛蒡根部含有大量的黏液質!! 可以在女性的私密部位形成保護膜。

有效緩解與鎮定發炎。

牛蒡含有單寧酸還可以預防感染、另外還有聚乙烯生物,能夠抗菌,最後牛蒡子苷元可以抗發炎、

舒緩皮膚過敏和念珠菌感染引起的搔癢。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其他特色唄!!

溫和不刺激
• 無色素
• 無防腐劑
• 無皂鹼配方
具臨床醫學證實
• 通過法國國家健康和醫學研究中心臨床試驗
• 可改善會陰部搔癢及紅腫的不適
• 不影響陰部菌群生態和陰道酸鹼(pH)值

這款產品在法國市佔率有45%喔!原來法國女人都用這麼好用的東西 ~  XD

露比打算用完再去小屈買一瓶來用... 嘿嘿~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小屈有什麼888折扣時購入~

應該會很滑算。

b0115.gif  

官網:www.saforelle.com.tw

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wsaforelle

販賣通路:屈臣氏

img_1087510_10086806_19

pu_i1241 延伸閱讀:

[孕媽保養] ROSETTE 超人氣洗面乳!大推薦!!

[孕媽愛美] 我也有泡麵頭啦!人氣三管夾。

[孕媽保養] 試用資生堂國際櫃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孕媽保養] 超好用。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孕媽保養] MIMI 愛美美面膜。真得很保濕喔!

[彩妝] HD Professional 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幻色蝶影)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