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91e60  

29W被宣告妊娠糖尿沒過後,30週被完全禁吃甜食、跟澱粉食物!調養了一週!才去檢測第二次妊娠檢測。

因為國泰醫院的第二次妊娠檢測是屬於75克的葡萄糖耐糖檢測。

所以總共是抽三管血!露比一直以為是抽四管!到醫院又再看了一遍才發現是三管。

10/8日這天為了9號的檢測都不敢吃太多甜的或重口味的! 連公司的下午茶都犧牲不敢訂。

接著來到了10/9號!露比一早就被老公載到國泰醫院啦!

大概8點40分左右,抽了第一隻空腹血糖!

 

接著就拿著75克的葡萄糖,泡了300cc的白開水,一口氣喝下!!  很多媽媽都說喝不下!但露比覺得還好。

護士小姐之前也有建議我帶個檸檬片會比較好喝!!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討厭葡萄糖的味道。

所以就沒有特別準備啦! 

 

再等待抽第二管的時間,我都一直坐在批價室發呆!玩iphone!一直到9點10左右,看到了有媽媽說~喝完糖水多走動!

這樣比較會過!因此露比就開始起來在醫院被爬樓梯、散步...一整個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待產了!哈哈!

大概晃到9點30分!我又回到了批號室坐著休息。 

約40分才去抽號碼牌抽第二管。     不過第二管抽時,護士有點失去水準! 

竟然抽不到血啦!只有一點點!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可不可以再重抽一次~~    

我也只能說好啦!後來她拿了那管一點點的血去詢問後面的人!結果...又說應該不用重抽!

可能夠!所以就免去了重抽這針! 這時已經左右開攻嚕! 如上圖! 

 

抽完後大概是45分! 露比又閒晃到便利商店,然後跟老公傳了line,跟他說10點左右又要去散步啦!

這次我散步的比較遠!走到了林森路上! 途中還被........鞭炮聲嚇到!之後大概在10點20左右又晃回了醫院!!

接著又是走了二趟樓梯!才又休息!! 終次10點40分抽了第三管!

ee92eb0  

 

耶!解脫!可以喝水吃飯了!露比大概11點去國泰旁邊點了一份牛肉粥.... 吃到了11點半!

又去棠棠媽咪買了一件上衣,本來想去做手足保養!結果想去的店家都預約滿了!就跑到了外婆家坐了一個下午。

 

晚上給爸比看了我非常淒慘的手!一整個有家爆的FU!!! 

 

接著隔天是雙十節啦!這週露比連休到下週一才上班!10/10一早起來又生氣了!總之爸比又做讓我不爽的事!

一直到我生氣弄壞東西~ 他才發現我火氣大到不行!接著才帶我去買"紀念品"東西!

這二天會來發表紀念品的小物分享!

 

然後這週露比跟爸比也安排了去宜蘭玩拍"孕婦寫真",等照片整理完再來一併分享! 

這週的體重目前還是跟產檢當天一樣啦! 希望二週後還是維持一樣! ^^  XD

 

本週大肚照! 

IMG_6490_31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