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8    

30週是體重控制週,外加飲食調養週! 因為29週被醫生宣告妊娠糖尿病檢測不過!老公說這週我就吃少一點。

水果一天也不敢多吃,澱粉也被大減量,晚餐都只敢吃菜~ 調養一週後,再去醫院進行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

而這週露比一直想去體驗孕婦SPA,但新竹想去的店家竟然說不收我! ><" 人家明明才30W,一直說八個月不收。

趁著婦幼展要去台北,露比就打電話去克蘭詩預約SPA嚕!結果...克蘭詩的小姐說,要排後補啦!><"

如果有後補到,週五再通知我!嗚嗚~ 所以就慢慢等嚕!

結果我週五還是沒有接到電話~ 一整個超悶的~ ><"  

想說要去放鬆一下都沒機會.....     結果在週六一早,約10點半,電話響了,克蘭詩小姐通知有人取消。

問我1:30能不能過去! 哈哈~  馬上問老公說,現在去台北ok唄~ 

於是就殺到台北去啦~~~ 

我預約的是克蘭詩Skin Spa,位於信義新光的A9館,離世貿很近,所以剛好做完spa接著去看婦幼展。

大概是1:15我們就到達新光A9館了,一進Skin SPA 小姐就很親切的招待我!! 老公坐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由於負責我的美容師還沒好,所以就讓我先等一下。

 

於是我就開始隨手拍拍啦!

IMG_6453

由於現在是週年慶期間!!! 預約孕婦SPA的折扣相當是61折啊! 非常便宜!

如果週數還小的媽媽非常建議來預約喔!

 IMG_6449  

接著大概1點30分左右,美容師就出來跟我做spa前的咨詢!包括皮膚狀況啊!在之前有沒有做過spa。

孕期中有沒有什麼不適症狀等! 詢問完後,我又順便加購了全身去角質! ^^  因為之前上媽媽教室時,就有說要

每週訂期去角質!所以露比很認真~~  的回家都有去,但只有去手腳啦! 即然來到克蘭詩了~ 就給他開下去啦!

接著美容師很親切的跟我說等她一下,她去準備我要使用的東西。

 

大概等了五分鐘,她就領我到我專屬的SPA房啦!簡單介紹後,她就先請我換上浴帽跟拋棄用丁字褲啦!

在更衣時,露比大概拍了SPA房裡面的擺設。

IMG_6456

置衣櫃,可以放置包包,還有脫下來的衣服

IMG_6458

IMG_6460

 洗手台

IMG_6459

專屬的浴室!

 IMG_6457   

接著就開始15分鐘的全身去角質啦!過程中很舒服,而且美容師全程都是帶著手套!

一整個就覺得她們真的很專業。而且去角質的過程不會不舒服,也考量到孕婦大肚的狀況,

所以都是請我側身躺,還貼心給小抱枕。肚皮去角質是動作也很輕巧!

 ^^ 感覺紀念品也很享受哩!

之後去完角質後就請我去沖澡!地上也都會放厚厚的毛巾,以防孕媽咪跌倒。

等洗完後,再進行1小時的精油spa!

因為一開始就有先溝通過,下半身會針對排水腫的部份,不會使用任何機器,純手法按摩!

而上半身,則是以緊緻皮膚,除紋的產品幫我按摩spa! 露比只能跟大家說! 真的非常舒服!

尤其是我的背,按的好舒服啊~ 一整個通體舒爽! 哈哈~

結束後,美容師就請我直接更換衣服到外面等她!  也跟我說明不需要沖澡!讓保養品在身上給肌膚吸收。

而我出來後,就看到熱熱的桂圓茶在等我啦!

IMG_6463

 

接著美容師也大概介紹了週年慶的一些特惠組合!露比都好心動啊!

可惜新竹沒有點啦! 不然我就馬上入會買點數了!因為這裡真的是高級spa,跟我一起去的美容館差好多。

重點克蘭詩的產品很棒,花這些錢來做spa,跟自己買產品回家!我寧願來spa耶!

像精油是全身擦,而且還有加熱喔! 自己哪有可以這樣用,還有人幫你按摩,如果加一點錢!

有人幫我服務,我會覺得這個比較值得~  ><"  因為我是懶鬼咩 ~ 哈哈

 IMG_6452  

而且我覺得讓我喜歡克蘭詩skin spa的一點時,都沒有跟我推銷!

我原本以為出來會跟我聊儲值方案等~ 但這些都沒有耶~   只是跟我說有很多週年慶的特惠組!

在skin spa消費會送課程點數,比一般專櫃滑算。

然後有某些特惠組是skin spa才有的,如果有興趣,到時我可以打電話來訂購~ 

而不是叫我當場下訂~ 感覺真得很好,至少沒有那麼被逼迫要當下決定的感覺~~ 

 

露比對他們的評價非常好,也打算再去預約一次!不過這次去就得原價了~ ><"    但也要有後補到,以我的週期來說!

大概只能再這個月內去做,不然就沒機會了!

 

30W的大肚照!呼呼!去完角質!皮膚亮亮的~  XD

IMG_6443_30   

  

 

克蘭詩 Skin Spa

Skin Spa 克蘭詩美妍中心 ( 新光三越信義A9 館 ) 

電話:02-2723-9835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