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2  

想了很久的媽媽包終於入手了! 之前就有看到這個牌子Timi & leslie 超級多住美國媽媽有拿。

也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的時尚媽媽包...


不但造型時尚,又夠大!再來就是內裝很多! 帶baby出門時,一包就解決。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包時,是在台灣的購物網站! 但價格不斐,這個牌子的包包幾乎都要價5000塊以上。

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手購買!

 

偶爾在國外網站看到訂價! 美金169.99元!其實也要快5000  ~  不過露比一開始不是鎖定這款。

我喜歡的是~ Totes系列的Dawn款..美金是149.99元! 

這款也是簡單時尚! 露比身高約163! Dawn款跟Maire Antoinette 比較適合我拿!

 

下面是我原本鎖定的Dawn款! 最後沒有選它~~  不過這款也是我的菜啊!

 

 

至於Jessica alba拿的Charlie比上面二款還要大一點~ 建議要身高超過165的媽媽拿比較合適! 

不然露比覺得比例很怪~ 小個子媽媽拿這麼大一個包~ "時尚感都消失了!"  XD

下圖是截取台灣購物網站的圖喔!  很時尚的Charlie..

 

再來就是重量的部份了。

 

  • Charlie 是Totes系列裏面最重的!含所有配件約1400公克。  沒放東西就近1.5kg了!如果到時再

放Baby的東西時,露比有點嫌她過重了。

 

  • Down 則比Charlie輕了100公克! 含配件約1300公克! 其實也沒輕多少,但設計上是屬於比較秀氣型。

也算是熱銷款。

 

上面這二種都是不含PVC人造皮革製作的! 而且都有防潑水的功能。 

 

再來就是露比入手的 Maire Antoinette !!

 

  • Maire Antoinette 是Totes系列最輕的一款!不含配件隻有600公克!加上所有的配件,也才1000公克左右。

材質是用輕量尼龍製作,一樣有防潑水的功能。   設計上非常有Miu Miu的風格。  

一整個也很時尚。   

 

雖然很多媽媽們說,媽媽包大部份都會給爸爸背,但總有自己背的時候唄!所以重量是我購買上非常重要的因素。

再價格跟重量的大決戰後,我最後下訂了Maire Antoinette的灰色款! 為什麼不挑黑色!! 

因為我覺得黑色雖然不容易髒,但是太一般的款了!灰色比較亮眼,再服務搭配上可以比較顯色!

再來格紋壓痕也會比較明顯!至少遠看時是一個蠻時尚的包,而不是黑壓壓一遍啦!

IMG_6700

IMG_6702

IMG_6701   

 

附上大肚婆試背照嚕!! 我背都感覺大了!所以個小的媽媽~ 比較建議我這款跟Dawn款!

Charlie比這二款還大了一點!背起來我想跟小孩拿大人包的感覺會差不多唄~ 

IMG_6710  

 

另外同場加映露比在生日時收到另一款媽媽包!Size是比較小一點喔!

這個應該再baby大一點,東西比較少時可以使用。 而且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IMG_6744

內含的配件,一樣有奶瓶保溫袋,跟換尿布的墊子!

因為是屬於塑膠皮革...所以非常輕喔!

IMG_6745   

 

台灣哪裏買?? 有興趣的可以點選下面連結購買嚕! 如果想省錢,就從美國買,拜託朋友拿回來唄!

LaVida育兒好好玩 

 

Blog圖片來源: LaVida育兒好好玩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給初生嬰兒的書籍。紀念品的第一本黑白書。

[媽咪愛敗家] 婦幼展&俏媽咪 紀念品小物採購之旅!

[媽咪愛敗家] 給寶貝的最愛!一條好用又舒服的毛毯。

[媽咪愛敗家] 奇妮專櫃初訪△束骨盆帶、纏繞式束腹帶

[媽咪愛敗家] 孕期內衣選購!! 哺乳款&Bra T款

[媽咪愛敗家] 拯救睡眠的大救星!Snoogle大抱枕!!

[媽咪愛敗家] 奇哥特賣會 € 洗澡用品小採購!!

[媽咪愛敗家] 倍兒樂防脹氣奶瓶

[媽咪愛敗家] 孕婦穿搭攻略

[媽咪愛敗家] 東京西川專櫃初體驗

[媽咪愛敗家] 天使之音4 --紀念品的心跳聲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