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n-+-anais-muslin-crib-sheets  

買買買!欠很久的敗家文...這些東西有一部份都是朋友從國外幫我提回來的! 

"紀念品"說:謝謝小健叔叔、跟Sean叔叔啦

首先...先說一下露比本來是打算買七件式那種床包組...  但因為我的嬰兒床是接手家裡親戚的!是舊床啦!

所以size不是目前市面上的標準Size. 因此床包組幾乎都太大,當然...我現在要介紹的床包也是比較大啦!

不過反正不能買床包組了,露比就開始物色純床包啦!台灣其實也很多... 但圖案露比都不喜歡...

不是卡通圖案,就是很花俏的花花草草... 不曉得是不是懷孕的關係,我變的比較喜歡簡單、清新的感覺...

不太喜歡過度花俏的東西~  在找包巾時...也順便看了aden+anais出的床包!! 有夠對我味口的...圖案我都好喜歡喔!

材質都是屬於透氣紗~ 很舒服!!

本來想帶二件,但爸比說怕買太多讓朋友不好提,最後爸比選了下面這 個款式!^^  喜歡~

8600_280

實物近拍的樣子!

 IMG_6698  

 

 

在來介紹包巾的部份,也是aden+anais這個品牌的喔!大家google一下,就會發現很多人推薦這款!

一樣是紗布材質!! 下面是很多美國明星用的照片~ 

2012-11-21_220027  

 

包巾到底重不重要,嬰兒在媽媽的肚子裡時,是被羊水跟子宮包覆著,一般來說,

有包巾的小嬰兒都會比較有安全感。而且每個媽咪似乎在準備嬰兒用品時,一定都會購入...

不過也有一些過來人說,包沒多久就不包了.... 其實根本不用買,錢省下來買別的比較實際...

但新手媽媽咩...就是覺得缺一不可...所以一開始就跟老公說,我想買這個牌子的... 他就說好唄~ 他再托人帶好了。

因為台灣買...價差好大...

露比幫"紀念品"挑的是下面這個四條的組合...購入價格是34.94美金,含稅後平均一條約NT280~290元~

不會太貴!!

另外厚度問題,這系列都非常的薄..冬天寶寶用了後,外面還是要加一件喔! ^^ 但如果在是房間內~

應該是夠啦~ 除非房間裡面非常冷 @@"

2023_280

 

看看baby用包巾睡的多安心啊~

817wbasN9LL__AA1500_

也可以當紗布浴巾使用喔!

81XXBX6OeiL__AA1500_

 

床包跟包巾的合照....

 IMG_6697  

 

 

0u73  再來是另一款Mud Pie的毛毯包巾...這款我忘了實物照啦!就直接給大家看官網的圖!

雖然是掛美國牌子,但拿到時發現是中國制的... 老公說...結果買了一個中國制的~ 

但質感還不錯啦! 而且摸起來也很保暖... 重點...圖案簡單又適合小女生... 嘿嘿~   就... ..這樣唄~

f29697613-ac-8849xf4x0500x0500-m

國外的嬰兒怎麼都那麼可愛喔~嘿

我承認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這張照片敗家的......................
 f29697613-ac-4728xf9x0500x0500-m     

 

 

 

nameicon_65836  再來就是重頭戲!花我最多小朋友的~~~Hoppetta啦!

在10/10之前Hoppetta其實在台灣是沒有專櫃的... 所以露比買Hoppetta的東西時,

只查過一些媽媽推薦一定要入手的!六重紗被!跟防踼被... 六重紗被是露比剛懷孕時,就馬上透過購物網站入手!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去看。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而防踼被是托朋友去日本玩時,在博多的直營店幫我帶回來的。

本來露比想買一樣是粉紅色的刺猬款,結果沒想到日本大缺貨... 後來就改買了磨菇款。

其實磨菇賣的很好,也很多媽媽購入,但一開始露比一直想跟棉被同色系..所以都沒有考慮磨菇啦!!

重點磨菇也貴了500日圓啊!! 可愛的日本baby的使用~ Cute唄~

img

IMG_6767

 IMG_6768   

為什麼這款防踼被如此火紅啊!因為它的透氣真的非常的好!

可以看看下面六層紗的透氣測試... 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台灣好多媽媽都會瘋這條嚕。

 

除了防踼被外... 露比趁去旅遊展時,順便去信義新光三越..A8館 4樓 朝聖一下 Hoppetta的專櫃啦!

雖然明明知道台灣賣的比較貴,但是有些東西太大件了,根本不好意思拜託去日本玩的朋友幫我提回來!

所以...最後在專櫃也買了不少東西! 

 

露比一直在找床圍啦!因為台灣的床圍我都不喜歡...去了俏媽咪..藍印子都沒看到!

偶然在日本同事的FB看到她的床圍... oh ...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下面是日本同事Emily為寶寶準備的嬰兒床!你看看...這床圍...簡單大方..連床單跟被巾都好喜歡....

419474_507547852606062_678783252_n  

所以露比就決定要買日本的了.....

因此去專櫃時,就馬上問Hoppetta的床圍台灣有進什麼款式.... 就是下面這張圖啦!

呼... 簡單... 我喜歡... 跟爸比討論後,就決定敗入了... 這款床圍是一半的喔~ 只圍上半部...露比覺得這樣就夠了...

不用整個嬰兒床圍起來....

main  

 

另外...我也被這個枕頭吸引到了...兔子的款式也太cute了唄~ 

櫃姐解釋,這款是趴睡專用枕,中間非常薄...而且透氣...跟防踼被是相同材質...... 所以爸比也說那就一起帶嚕!

7205  

實品...很大一包啦~ 這個要拜託人提..真得會不好意思~

IMG_6643

 IMG_6644   

枕頭跟我的寶貝兔子布丁合照....

 IMG_6884

 

除了上面二項外..當然還有別的~ 還有下面這個....非常實用的授乳枕...

也可以當嬰兒枕...重點外布套拿掉後,還可以當瞌睡枕喔~

clipping

 

買一個可以有4種用法...非常滑算~  ^^

howto2  

一樣...實品照如下~ 哈~

 IMG_6646  

 還有非常實用的口水巾... 這是三件組,還搭配了一條可以當奶嘴扣..實用....

不過目前台灣跟日本都缺貨...所以我還沒拿到實物...大概要到11月底才拿得到嚕~~~ 

clippingaa  

zoom_04b  

 

另外還加買了棉肚兜? 總之就穿著保暖用的~ 會加買這條是因為只差四百就可以成為專櫃的vip了~

想說寶貝應該用得到!就直接帶了一條。

IMG_6645  

 

將~~ 是不是很多東西哩~

果然花了我好多coco喔!接下來就是要把目前所有的東西~ 放到嬰兒床內啦~~ ^^

這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把"紀念品"床佈置起來...希望假日天公作美來個好天氣唄~~

 

materialland_005  

三個牌子的官方網站

aden+anais

Mud Pie

Hoppetta

Hoppetta目前台北有櫃了~ 所以想趕快買到東西的媽媽可以去台北買嚕!

另外二個牌子,yahoo拍賣都有人在賣,只是貴很多... 感恩節快到嚕!相信都有大折扣...

如果有美國朋友可以托買的話,差不多可以看好價入手嚕!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產前胎教。紀念品上課嚕! 

[媽咪愛敗家] 婦幼展&俏媽咪 紀念品小物採購之旅!

[媽咪愛敗家] 給寶貝的最愛!一條好用又舒服的毛毯。

[媽咪愛敗家] 奇妮專櫃初訪△束骨盆帶、纏繞式束腹帶

[媽咪愛敗家] 孕期內衣選購!! 哺乳款&Bra T款

[媽咪愛敗家] 拯救睡眠的大救星!Snoogle大抱枕!!

[媽咪愛敗家] 奇哥特賣會 € 洗澡用品小採購!!

[媽咪愛敗家] 倍兒樂防脹氣奶瓶

[媽咪愛敗家] 孕婦穿搭攻略

[媽咪愛敗家] 東京西川專櫃初體驗

[媽咪愛敗家] 天使之音4 --紀念品的心跳聲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