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7  

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體驗一下美白的化妝水!想想懷孕後都一直不敢使用美白的產品!

決定要試用安法荷時,露比還查了很久成份!確定孕媽可以使用後,就覺得試用了!

拿到產品時,好大一瓶喔! ^^,有點讓我意外!!

 

連老公都還把我這對化妝水拿去看了很久,最後跟我說~ 可以擦啦!哈哈~~  因為懷孕後,都不敢美白保養!

所以整個人都變的很暗沈,再加上自己本身又是敏感的乾性肌膚,容易脫皮~ 偶爾還會長痘! 也因此~ 我都非常注重保濕。

其實以前都覺得化妝水就水嘛!能有什麼作用~

拿到這瓶後讓我有點改觀,因為它的化妝水不是像水,有點濃~但又不濃~ 還真難形容~

IMG_6568  

安法荷的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主打長效保濕、褪暗淨白(我最需要啦!),而且適合敏肌~   呼呼 ~  再加上滿30歲了~

開始有初老限象~ 細紋...是女人一大...惡魔啊!

IMG_6569  

成份說明啦!真得是沒有味道的化妝水喔!

無添加任何香精!! 對於目前有味道困擾的我!這瓶真的很優...

 

來張產品合照唄!

露比使用化妝水的習慣,是直接到在手上然後直接上臉上啦!這樣才不浪費~

我大概都是倒10元硬幣的大小,全臉擦拭按摩到吸收!當然連脖子也一起上化妝水啦!

因為脖子是最容易顯出"妳"年紀大的地方~ XD

IMG_6571  

 

接下來看看使用6天後的臉唄~  看到沒...

似乎比較沒有那麼暗沈嚕!大家也可以翻翻我之前的照片啦~   露比自己覺得有差哩! ^^

IMG_6603  

 

 再隔三天後~~ 

IMG_6680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安法荷的官網參考喔!

安法荷官網

安法荷粉絲團

另外補充11月安法荷的特惠組..

一. 年度最夯 ~ 蘋果女王必Buy組,$1088,省$409(柔敏面膜3盒)

二.Blogger指定 ~ 水感女神極限組,$988,省$392(化妝水2瓶)

三.超值精選 ~ 愛水膜女體驗組,$788,省$235(化妝水+美白1片+柔敏1片)
 

 

 

img_1087510_10086806_19

pu_i1241 延伸閱讀:

[彩妝] 好用防水防汗的Solone眼線筆、修改筆

[孕媽保養] 體驗拒絕乾燥肌,遇見【台灣商美】麥荷氏乳油木果天然手工皂!!!

[孕媽保養] 秋冬換季,平價保濕的聖品→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孕媽保養] 體驗。呵護私密肌,絲膚潔╞獨家專利牛蒡植萃精華

[孕媽保養] ROSETTE 超人氣洗面乳!大推薦!!

[孕媽愛美] 我也有泡麵頭啦!人氣三管夾。

[孕媽保養] 試用資生堂國際櫃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孕媽保養] 超好用。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孕媽保養] MIMI 愛美美面膜。真得很保濕喔!

[彩妝] HD Professional 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幻色蝶影)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