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8  

33週了!上面這張超音波非常確定是"紀念品"大頭啦! ^^

這週期,露比好辛苦,因為恥骨附近全部都異常的腫大。

讓我好難走路~ 只要散步一下下就疼痛的要命。

陰道又伴隨著抽痛。 

 

也讓我自己超級擔心的,一直是想是不是Baby壓到我哪裡,這樣的疼痛是正常的嗎?

所以週三一早我就想說請假要去看醫生,但沒有掛到曾英智醫生的診

於是打算....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詢問!結果....跟老闆說了晚點進辦公室後...

才發現茱麗婦產科沒有看早診~~  好冏..  只好忍著痛去上班。

 

週四起床一樣又是腰酸背痛加上腫脹的痛~  腿也沒力~  才七點就決定早上請假。

我要去看醫生了,真的很不舒服~ 且心裡也一直擔心是不是怎麼了~ 

結果很幸運掛到曾醫師的診29號,所以比我預定要回去產檢的日期早了二天。

 

大概快10點到國泰,一樣去驗尿,超怕尿糖沒有過的~ 還好這次pass!!

隔了一個月這週期控制很好~ 只胖了1.8公斤。  不曉得肚子那位正妹胖多少哩!

然後衛教護士擔醒我要變成二週來產檢一次了!所以下次預定回診日是11/10號!

另外也詢問了baby的胎位是否已經朝下,我回答說上次是說在下面了。

接著又提醒我,那下次產檢會多檢查"乙型鍊球菌"... 然後...過號了~ 唉~ 

 

護士講太多了~ 結果眼巴巴看著號碼一路衝到31去~  

所以我又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看診.....

當然這時也很擔心到底妊娠糖尿有沒有過~  還好輪到我看診時,醫生馬上宣佈說..

沒有妊娠糖尿病...嘿嘿!接著就拍超音波啦!

 

醫生第一句話是!"很大一隻喔" 唉唷~  怎麼可以說妹妹很大一隻~ 真是~ 

接著就量頭圍,肚圍,腿骨,心跳~ 都很正常,小朋友比預定週數大了一週... 

體重2200!!!  跟上次比大了500公克! 所以有1.3公斤是胖在媽媽身上~  

然後趕緊問醫生說,我腫起來的地方都正常嗎? 因為非常不舒服 ~ 

    

但曾醫生很酷的說,正常~ 會痛是正常,因為她的頭轉下來壓迫到。

也沒跟我說如何舒緩~  看來就是忍唄~  不過也因為醫生說正常。 心裡到是放鬆了不少..

至少不會胡思亂想....

 

然後這週假日剛好遇到了旅遊展!所以還特別去了台北一趟,本來要買麗星郵輪的行程的。

但現場問到的價格都比之前還要貴!爸比就說這樣不滑算,到不如坐飛機去玩好了。

因為本來打算帶紀念品跟婆婆還有娘家媽媽去沖繩玩的。 

且麗星郵輪6個月以上的嬰兒收的超貴的~ 又不佔餐、不佔床...但要收原房價的4分之一,

還要再加燃油稅等...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嚕~  

 

接著又去新光三越...敗家了!一口氣又花了好幾千塊,買了"紀念品"的東西~ 

近期會跟大家分享嚕! 請期待唄~   XD 

 

丫對了...這週忘了拍大肚照嚕~  嗚嗚~  身體不舒服總是容易健忘~  @@" 

所以大肚照~下週再分享嚕。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打嗝聲!胎動頻繁。 32W

[懷孕日誌] 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禁甜食。 31W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