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7  

 

133  待產了!這週都挺著顫顫驚驚的心情,即期待又害怕的等待紀念品報到! 特別去修了手指甲、做了足部保養!

露比雖然是美甲師啦!但挺著那麼大的肚子,真得剪不到腳指甲!

原本想拜託跟露比一起搭擋的Ivy幫忙修剪,結果剛好時間都搭不上!露比只好去團購網買了一些團購卷!

隨便找了一家美甲店給人整理嚕!

說真得保養完後,露比覺得~  平平跟露比一樣的收費!省略好多步驟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團購的原因。

跟露比之前幫客人保養的步驟落差很多... XD ...

 

p112245061156s  接著呢!也去搞一下頭髮啦! 不是燙髮!是去做深層護髮!想說如果紀念品出來,前一週我大概不能洗頭唄~

所以就趁著她還沒出來!來去深層保養護髮一下啦!不過露比這次去的店家不太推!可能是設計師的問題。

原本問我力道還可以嗎? 我說這樣ok!! 但愈洗愈粗魯,弄的我好痛喔!護髮過程也不細緻!

沖頭時也是不夠細心.... 雖然護完髮質還不錯(產品的效用吧)~ 但回來頭皮超痛~ 一整個就是覺得她用力過頭~ 

不曉得我的頭皮有沒有淤青啊! ><"

 

img_228_2316_13  

IMG_6915  

 

0u73  再來露比的肚子變的好大喔!大到我好累~~ 且也明顯掉下來了... 最近的宮縮也是非常明顯啦!但"紀念品"還沒打算退房。

胎動也很明顯!每天都跟我用力踼!一會踼到肋骨~

一會往下踼~ 搞的我一直跑廁所~ 

下週開始~ 我正式休產假了... 因為肚子大每天都睡不飽!撐著上班有夠累人的...

所以正式請假了... 不過以我的個性!應該都會連回公司唄~  實在是放不下心...

工作了7年...除了去年婚假休了10天外!!  我還沒放這麼久的假過勒~~   不曉得放完回去工作會不會收不了心...

寶貝... 妳打算....何時出來啊??? 大家都很期待耶??

趕快出來見面吧! ^^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嬰兒床。39W2D

[懷孕日誌] 腳部開始輕微水腫、坐月子準備事項。 38W

[懷孕日誌] 工作換大老闆、產檢GBS沒過! 37W

[懷孕日誌] 待產包Ready!!! 期待寶貝到來。 36W

[懷孕日誌] 產檢倒數!乙式鏈球菌檢查、妊娠癢找上我?? 35W

[懷孕日誌] 破冬破冬... 啊.. 是破30天...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爸比第一次跑馬拉松!產前回娘家。34W

[懷孕日誌] 第六次產檢!妊娠糖尿病過關。33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打嗝聲!胎動頻繁。 32W

[懷孕日誌] 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禁甜食。 31W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 ,
創作者介紹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