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6  

封面照:搭配上我設計的"紀念品" 好棒喔!希望收到的親友們都覺得特別!!

 

img_228_2316_13  

  

新竹大部份的朋友跟親戚還有老公的前同事們都已經拿到了我們準備的高帽子彌月禮盒!

FB陸續也有朋友po出來。

收到的人大部份都很驚訝!! 我們怎麼會選用高帽子當彌月禮盒。

原因一:要搭配我設計的磁鐵開瓶器

原因二:朋友親戚無法在三天內送完禮!所以選擇餅乾可以放比較久。

 

img55595864 

 

一開始我屬意的鐵盒餅乾有富林洋果子的手工餅乾以及RT的手工餅乾。

可惜這二個Size太小!且要特別去查才知道...因為露比花蓮的親戚們可能不曉得這些品牌。

一樣露比繼續做功課後,就跟老公說:我想送高帽子。

 

當然一開口就嚇到他了!因為高帽子不便宜耶!我就一直跟他說!不會啦...

我們從日本訂很便宜啊! 但因為沒看到實品!

所以露比先從台灣零售買了『藍帽』、『紫帽』、『黃帽』、『粉帽』回來試吃!!

再給家裡人選大小!

 

最後敲定了 同事紫帽、親朋好友則是黃帽...

紫帽很可愛~ 不算大盒但也比藍帽大了許多!份量商可!因為我有送雞酒跟油飯了!

所以搭配上應該還算得體。

紫帽有7種口味的餅乾!!

而粉帽則是多了4種!!

img55595878  

 

但曉得露比個性的人..常常一改再改... 我突然又再升級~ 結果被老公罵了... 因為花太多錢了...

別人都是一條蛋糕...我公司都多請雞酒油飯了...高帽子還要再升級~~

所以最後還是維持原案不動!!! 

 

但最後因為非凡電視介紹了凹蛋糕...露比覺得很不錯..老公也一直希望同事的部份不要爆預算太多。

所以我後來就同意改蛋糕..而親友們則是粉帽定案...

 

之前忘了在哪個blog那裡看到...小時候送藍帽長大結婚送紅帽。

露比就改一下:小時候彌月送粉帽...長大嫁人送紅帽...

 

在台灣跟代理商訂高帽子都要100盒的量才有很漂亮的價格。

再加上去年日圓很高!台灣訂價也是嚇死人的貴...

本來從日本訂還有日式包裝超有質感的...結果...因為大小一改再改..

跟日本廠商一直協調..還有空運的運費有點貴...

最後還是跟台灣的代理商訂購了..... 也希望拿到高帽子的朋友都喜歡露比幫紀念品準備的彌月禮。

雖然沒有邱媽媽好吃的雞酒跟林記油飯...但我相信高帽子也很讚..

 

懷孕期間的試吃盒都被我嗑掉了~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鐵盒超方便..我的紀念品小物就可以直接吸上去~~ 

下面是準備要送出的禮盒啦~

 

一整個覺得選這個高帽子真的是選對了~~ 封面女孩的側面~

而我又生女兒~ 搭配的真剛好。

IMG_7074 

 

打包出貨給朋友跟親戚們啦! ^^

IMG_7065  

 

 

 

crose2

延伸閱讀:

[紀念品滿月] 露比自製。非常特別的紀念品彌月卡!!

[紀念品滿月] 公司禮『邱媽媽雞酒+諾亞半熟蛋糕』

[紀念品滿月] 朋友親戚禮『女兒的餅:ピンクの帽子』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帽子 彌月禮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