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_539574252761866_1483025233_n  

終於有空來寫瑪麗蓮的穿衣心得啦!說好的週日發文,結果...被小孩很鬧..沒睡飽~

週日都晃神過去啦!

我不是故意Delay發文的啦!

 

露比在去年12/16生了我的寶貝女兒。

我12/8後最後一次產檢的體重是77公斤。 <---破表了啦!

想想我又再背了紀念品一週才生,可見生產時的體重.... 完全不敢想像。

生完後我的體重是71公斤!! 嗚!!好胖喔! 老公也說我的肉都是垂的 ...... (os:有夠機車!)

 

而我生完後第一時間就是傳訊給瑪麗蓮的瑜謹跟她說我生產了。好讓她安排我量身的日子。

於是約定好了12/27到家裏幫我量身嚕!

 

量身時很仔細,不過當時露比很累,實在也沒心情拍照量身過程,所以就跳過了啦。

大概在1/6左右我就拿到了衣服嚕!二件鼎極長褲款啦!歹勢啦!有點久了,我忘了我有沒有拍實品照!

照片還沒找到,就後補啦!

540874_487773981275227_1740595290_n  

 

先來看看我第一次穿著塑身衣出門的照片啦! 這天要穿著塑衣身去送彌月禮啦!

嗯~ 體重嘛... 70公斤啦~~  ... 可是穿上去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小腹不見了。

再來不會讓妳緊到不舒服喘不過氣!但第一次穿時,一定都會覺得卡卡的,彎腰都覺得有東西。

不過這是正常的喔!

 

露比是訂做長褲款,所以搭配長版的上衣時,就很像穿了內搭褲。

408767_489713154414643_1806460950_n  

 

大概二周,似乎有再瘦一點嚕! ^^

397626_495181413867817_1230241709_n  

露比剛拿到的第一個月,其是都是斷斷續續穿,因為有時候帶小孩太忙了。

我都忘了穿,且一開始比較不適應~都要穿很久。

 

坐完月子出關後,露比就開始每天穿嚕!因為有穿塑身衣時,穿衣服真的好看許多。

至少小腹不會很突出啊!

 

再來上廁所的部份,跟各位說啊!!我都穿著大小便裏,對露比來說不會造成困擾,也不會沾到喔!

因為隻要穿的正確,其實設計的很好不會沾到的。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瑪麗蓮真的很透氣,原本以為穿了一件塑身衣應該會很保暖,但...錯~

不是這樣喔!像露比穿短裙上班,有幾次都想說有塑身衣了,就不再穿一件長褲,結果害我冷死了。

因為材質真的很透氣!!

 

最近瑪麗蓮廣告的涼爽透氣材質,露比回櫃時有看,真得好涼爽!!

而且價格有夠滑算,但如果是要產後塑身媽咪建議還是要挑經典材質以上比較有效喔!

目前露比已經回去改二次嚕。

體重也從71公斤來到了63公斤喔! 看到下面的尺寸愈來愈小,超有成就感的。

露比本身在這四個月沒做什麼大量的運動,頂多就是走走樓梯。

另外我是全母乳的媽媽,所以也因為餵母乳瘦的比較快。

等女兒開始吃副食品後,露比就會搭配一些運動來瘦身啦!  

希望下次發文時,我的體重可以低於60公斤啦!

還有屁屁也可以小到37吋就好嚕~ ^^ 期待期待。

21108_539574252761866_1483025233_n  

 

之後再來發一些我的瑪麗蓮穿搭文!!  呼~  每次穿好出門,回家脫了才想到要拍照~唉唉~ 

至於很多人都覺得一定要買塑身衣嗎? 其實我覺得是要看自己預算跟期待瘦的如何?

我很高興那時買了瑪麗蓮,因為她讓我生產後敢出門見人.... ^^

 

打算入手瑪麗蓮的媽咪們可以加入瑪麗蓮的社團喔!這個社團是非官方的。

裡面都是穿瑪麗蓮瘦下來的媽媽喔!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勉勵!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加入。

 

瑪麗蓮非官方FB社團:完美女人MARILYN 瑪麗蓮 分享團

 

candy2-11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產後塑身衣拍定!就是她了→瑪麗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麗蓮 瘦身 四個月心得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