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75.JPG  

紀念品出生後,我一直覺得我不會生到過敏兒。

因為我很小心的在孕期保養,但這一切都敵不過遺傳

滿月後,紀念品的臉就常常出現紅疹!一開始只有臉部,然後蔓延到全身。

給新竹有名的小兒權威謝承霖看診後,確定為異位性皮膚炎

因為爸比有過敏的體質,所以女兒遺傳後,外加嚴重了一點。

醫生開了類固醇的藥膏後,自然也教了我們一些保養的方法。

異位性皮膚炎的皮膚容易乾癢!當然天氣變化也要影響。

所以做媽的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而當然選用天然且適合Baby的產品就是老媽子的必備工作了。

 

滿月時,很多人都會送禮!露比手上有一堆牌子的乳液!當然都有擦,不過我都覺得保濕的程度還好!

有的擦完很快就得再補,女兒紅疹也沒有明顯改善。

而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廠商邀稿的產品,一開始我還先對這個薇霓肌本牌子先了解後才決定給女兒試用。 試用效果有點意外真的很好。

就跟我們女人用臉部保養品一樣,有的乳液太油不清爽!像是我女兒之前用的慕xxx就是,不過一開始是因為很多人推薦再加上冬天使用還可以接受!只是爸比一直覺得非常油….夏天後,那瓶幾乎都被沈封了,我們也一直在查看看有沒有還不錯的商品!

薇霓肌本是來至於美國醫學保養的產品!之前在BBH上就有看過一些媽咪們再討論。重新Google時才回想起我之前做功課時就有看到這個牌子!難怪一開始跟爸比講時,就跟我說你之前不是有傳過給我看過了。

薇霓肌本是屬於醫學保養的產品,有些診所的醫生會推薦,很多媽咪們沒有聽過都會到網站上詢問這個牌子,當然很多有用過的媽咪們也都大力推薦!

最有名的名星推薦就是艾力克斯跟詠嫻媽咪!!他們的小孩也是深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啊! 

先來看看寶貝女兒試用產品前的照片啦!

因為這幾天新竹天氣又悶又熱!女兒又開始起紅疹了!現在幾乎都是長在身體跟四肢!!關節處容易紅紅!外加粗皮啦! 每次看她睡夢都不自覺的想抓癢,都好心疼,也常常抓到哭醒!

平常只要放她在床上,不時就想要去抓她的身體!每次看到她抓癢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也很心疼~~ ><”

而且這次後背超嚴重的!

P1050567.JPG  

許多紅紅小小的疹子! 滿滿地!! 看了就覺得她一定很不舒服!

P1050570.JPG  

大腿跟小腿也都是佈人了小疹子!關節處也很嚴重

P1050573.JPG  

薇霓肌本總共寄了三樣試用品給露比!

分別是:薇霓肌本保濕乳液、薇霓肌本柔膚皂、薇霓肌本潔膚油

不過因為另外兩樣是洗澡要使用的,白天都是婆婆照顧,下班回家都洗好澡了!拍不到試用照!所以只有拍乳液試用的部份!+

P1050586.JPG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比較紮實,應該說它就是Cream(),之前用的另一牌子比較像乳液,稍為稀了一點。

而且乳液的部分還有家庭號的大小,給像露比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用比較滑算。

 P1050581.JPG

我的習慣都是乳液先在我手上搓一搓,才用按摩的方式推在女兒的身上!

這次主要是試在大腿跟背部!

露比試用的時間比較長!因為女兒很嚴重!所以一開始還是有配合醫生開的藥膏一起使用!

使用藥膏一天後,就完用使用乳液來加強保濕!

約過了一週半後! 再來看看女兒的背部!!明顯紅疹都退掉嚕!

背部也變的比較光滑!!

P1050928.JPG  

來張可愛的露~ 大腿的部份也好很多喔!

P1060081.JPG  

脫光光來拍一張吧!

身上已經沒有之前的坑坑疤疤的紅紅疹了!

P1050934.JPG    

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很怕流汗熱~ 我覺得只要流汗悶著就會馬上起紅疹~

但長期在冷氣房裡皮膚又會太乾,導致乾癢,狂抓後就又破皮起紅疹了!

所以在這時保濕真的很重要!

 

再來就是吸收度,擦了是不是能讓肌膚很快的保水及長效保濕!

但是就算再保濕的產品,還是要勤擦啦~

不然仍是沒有效哩!!

 

薇霓肌本的產品是非常天然而且沒有香精的乳液,露比喜歡這樣的產品!

可能因為黑心商品太多了~ 所以寧願選擇好一點的商品來使用!

也因為薇霓肌本的產品試用邀請讓我認識了一個非常好用的產品!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薇霓肌本的官網了解喔!

 

http://www.vskin.com.tw/

http://www.pcstore.com.tw/vani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霓肌本 vanicream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