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jpg    

封面故事: 瘦了瘦了!! 比孕前更瘦了!! 我的美麗。瑪麗蓮!! 給我有漂亮成績單!

img_228_2316_13  

產後六個月時!! 露比的體重來向了59.xx!! 雖然還接近60!!

但己經瘦到跟懷孕前一樣嚕!!!   而最近最陣子~ 也是露比挺混的一陣子~ 

看到體重下來馬上鬆卸!! 開始不認真穿我的瑪麗蓮啦~~ 

還好巨城專櫃的瑜瑾真得很認真~ 每個月都會跟露比連絡一下~ 詢問穿的狀況~

也非常期待我的回櫃量身! 瑪麗蓮的好處就是有認真用心服務的專員!

如果沒有她們的跟進~~ 露比現在還可能是小胖妹子一位呢!!! 

 

這六個月來~ 露比其實沒有很大量的運動! 一樣都是餵母奶!! 吃的方面都還蠻正常的!!

穿著塑身衣有很棒的體態~ 所以露比很愛在出席一些活動時穿上我的戰袍~ 

因為可以把我的缺點隱藏起來讓我更自信!!

 

當衣服開始鬆時~ 就是該回櫃了~~ 交給她們幫妳修改合身...

瑪麗蓮的見証裡面 ~ 最神奇的就是小腹跟屁屁啦~ 大腿也很厲害~~

一路讓我瘦了好多~~ 原本生完走路都會相親相愛的大腿們~~ 又漸漸分離了~~

很多人都覺得說~~ 衣服鬆了可能是布料彈性鬆了~~ 這是錯的~~ 

是因為妳瘦了~~ 我在母親節檔期時~ 買了腿套送我妹~ 前陣子竟然還來跟我說~

姐~ 我的腿套鬆了~~

哈哈~~ 根本不是腿套鬆了好嗎? 是瘦了瘦了啦~~~ 

光輝十月~ 露比打算要回櫃給瑜瑾看診一下啦!!! 順便帶妹妹回去改腿套的尺吋~~ 

下次來發文時順便給大家看看妹妹的成績單!! 

 

秀一下穿著戰袍的造型啦!!

是不是蠻瘦的!! 露比拿這張參加十月瑪麗蓮的美麗覺醒啦!!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marilyn09/vote.php

現在很缺票中!!! 在這裡跟大家拉票啦!! 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有機會抽中價值五千三的腿套!!! 腿套就是我妹穿了有效的那個啦~~ 

所以很讚喔~~ 每天投抽中機會更高啦~~ 

ma.jpg  

 

再來分享另一張俏皮蛋糕群的穿搭啦!!

ma3.jpg  

上面都是我瘦到六十以下拍的照片啦!!

露比都是趁上班時拍的!!!  XD

塑身衣的迷思: 很多人都認為穿塑身衣就一定能瘦!! 我不能說沒效果! 前提是勤穿!!

塑身衣是輔助的工具!!它會讓體態非常完美!!近而讓我們女人想要更美~ 而努力的瘦身!!

再加上瑪麗蓮有一群認真的服務團對的PUSH下!!

更能激發我們瘦身的念頭~  瑪麗蓮之所以有這麼多成功案例 !!!

我覺得跟她們的服務熱情有關~~    現在正值瑪麗蓮的年度週年慶喔!!!

還在懷孕的孕媽可以趁此時去了解~~ 可以購買到非常滑算的塑身衣!!

還在觀望的朋友~~ 建議親自臨櫃一趟~ 真的~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去了解一下不吃虧呀!!

 

下次再修改時~~ 再來發文嚕!! 希望會有更棒的成績單啦!! 

 

 

      

 

延伸閱讀:

 [產後瘦身] 產後4個月!! 我的美麗~瑪麗蓮!! 

[媽咪愛敗家] 產後塑身衣拍定!就是她了→瑪麗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麗蓮 產後塑身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